神郁花洋

小读者们的支持对我很重要

【刺客伍六七 柒七】 余生——3

余生
 架空设定 文中长篇 HE【甜】   唱见老师柒 X 画手学生七   ooc   鸡大保 小飞拟人设定

第一篇传送门
 ———————————————————
    “我是你们新的辅导员,我叫柒。”
       
    “诶,怎么换老师了。”“老孟去哪了?”“哇,新辅导员好帅啊。,声音也好听。”“红色的眼睛还真是少见啊。”
    柒把讲台上的文件夹重重的拍在桌上,台下立刻安静下来,没有人敢议论。
    “都闭嘴。”
    柒浏览了一遍全班同学,注意到了坐在第三排的伍六七,正好对上伍六七的眼睛。
    伍六七感觉自己脸在发烫不由移开目光。
    
    啊啊啊啊我在害羞什么啊
    
    完了,心跳的好快

   这不对啊,我是个直的啊!!!!我在干嘛啊!!!
    伍六七 智商-9999
    
    大保要留下来帮柒整理东西,伍六七下午没有课,所以就先走去大保的理发店帮忙,出了学校没走两步准备听歌,伍六七这时候想起了一件事。。
   
    等等。 柒……这个名字我是不是在哪听过……卧槽……不会这么巧吧?!

   赶紧打开自己的歌单,随便点开一首,戴上耳机。 柒!声音,声音,一样。不……不会吧!!!

   伍六七赶紧给大保打电话:“大保大保大保大保大保!!!”
    “啊?你怎么了?”
    “新辅导员现在在哪!”伍六七声音有点颤抖。
    “啊?他应该还在班上,我已经准备出……”
    伍六七直接挂断了电话,背起自己的小背包直接往回冲。
    另一边的大保满头黑线:……
    伍六七上楼的时候正好遇见准备下楼的柒。
    伍六七鼓足勇气,手紧紧的握住自己的衣角“靓仔!你……你是柒吗!那个在B站有名的唱见柒!!”
    “是啊。” 不需要任何隐瞒。
    “啊!我……我喜欢你……喜欢你很久了,啊不是,我是说我……”伍六七有点语无伦次。我紧张什么啊扑街!!他不会误会我了吧!我是直男我是直男我是直男。
    柒看着对面的伍六七低着头嘀嘀咕咕的说着什么,右手拽住伍六七的下巴将他往自己身边引,扶着墙看着被堵在墙角脸红得快要晕过去的伍六七。
    
    这个时间楼道里已经没有别人了,只有他们。
    
    很安静,安静到可以听到彼此的呼吸,听到彼此的心跳。

   右手轻轻将下巴往上挑,左手环住他的腰,俯身,四瓣唇紧贴在了一起。
   伍六七脑子里剩下的只有空白,他不知道该怎么办,闭上眼睛,本能的抱紧他。他不讨厌柒。
    很甜。
 ————————————————————
 柒:啧,这男人味道居然该死的甜美。  

伍六七:该死的真香。  
    
 我:年纪大了就喜欢看点甜甜的东西。
    

评论(4)

热度(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