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郁花洋

小读者们的支持对我很重要

【刺客伍六七 柒七】 余生——4

余生
 架空设定 文中长篇 HE  唱见老师柒 X 画手学生七   ooc   鸡大保 小飞拟人设定

第一篇传送门
 ———————————————————
    
    柒其实也不清楚自己为什么要这么做,听到那句喜欢自己后就有点控制不住自己。
    
    想要去拥抱他,了解他。

   伍六七被吻得有些喘不上气,他忘了如何呼吸,柒的舌头扫过伍六七的口腔,舌尖触碰到他的牙龈。

   “别……别这样!”回过神的伍六七一把推开了柒,qing se的银丝从两人分开的地方带了出来。

   伍六七的脸红得不行,拎起掉到地上的包以从未有过的最快速度冲刺逃离了学校。出了校门没几步,自己速度渐渐慢了下来。

   我为什么要心跳加速,小鹿乱撞啊?!

   我伍六七长这么大居然被一个男人给亲了,虽然也不是没有亲过女孩子,但那都是一场意外啊。

   不过对象是柒男神啊,我怎么感觉是我占了他的便宜……

  伍六七就这样内心复杂的回到自己的小公寓。

   他现在只想忘了这些事情好好的睡一觉。

“您拨打的用户暂时无人接听,请稍候再拨……”大保一头黑线的握着手机“伍六七你这个见色忘友的扑街!!!”

   与此同时,真正在寻找住处,自己前几天刚从玄武国过来,以后都要在这里,也总不能天天住酒店吧。“诶!那边那位靓仔啊!要不要了解一下公寓合租啊!两室一厅,租金很便宜的!离那A大学也很近的啊,来看一下吧!”

   一个大姐正对着柒喋喋不休的说些什么,看柒似乎有点兴趣便继续说了下去:“我看你的样子不太像是本地人啊,应该也是来我们这上那大学的吧,我姓陈,他们都叫我陈大姐。喏,看见那幢楼没有,二楼亮灯那间就是我说的房子。”

———————————————————
    今天的蜜汁短小,这章稍微过渡一下。
 下一章我明天就更👀【文笔依旧是像小学生作文】

评论

热度(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