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郁花洋

小读者们的支持对我很重要

【刺客伍六七 柒七】 余生——20

架空设定 文中长篇 HE   唱见老师柒 X 画手学生七   ooc  鸡大保,小飞拟人设定 随缘更。

————————————————

   “这首歌的合唱版,我和你。”

   “啊???”

   “看群公告。”

   嗯???在柒的注视下,伍六七慢吞吞的点进群公告。在一堆所有群都会有的十分官方的生存守则里找到了一条[主唱必须每人上传不止一首的歌曲]感情这靓仔不是在帮我解围,压根就是在坑我吧!?

   表面笑嘻嘻,内心MMP,骗都被骗来了,都进组了也不好意思说,我就是来打个酱油各位大哥继续聊。偶尔录一首也没有关系,嗯,反正我最近闲,只能这样安慰自己,但是…闲个鸡腿啊!!!我的小条漫还没画完啊!!!!!

   “要不,过一阵子。我最近更新还没画。”

   “不需要太麻烦,下周末把干音发给我。”然后也不管伍六七的反应,从伍六七手里拿过手机开始传文件。

   “那…我们唱什么……”算了,不拦了,反正也拦不住。

   “剪刀刺客,你主唱我来合。”

   虽说这是自己最喜欢的一部番的主题曲,但是就是因为太喜欢了,一下子让我来翻唱压力很大啊!!!!

   “这……有点难吧……”

   “嗯?”

   “可以可以!乐意之至!”

   于是“高产”的叁肆伍六七太太就在一周内更新了双份的条漫,发公告下周要停更一周。

————————————

嘿_白毛粽子:

   剧情居然卡在了这么重要的地方!!!

你是小画家吗:

   记小本本,六七太太的第一次停更,原因未知。记上记上。

一天一个苹果:

   隔壁柒哥的微博这么久没动静,今天突然发微博说下周发歌,你们说这是不是……

粉色快递盒:

   柒哥微博我也看到了!!我第一反应也是这个!

打死不吃胡萝卜:

   六七太太要转行唱歌了!?和柒哥一起??

————————————————

佬狗洋:所以为什么不是 阿珍爱上了阿强

[手动滑稽]

  

  

评论(3)

热度(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