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郁花洋

小读者们的支持对我很重要

【刺客伍六七 柒七】 柒时远枝——5

校园网游文,慢热,中长篇HE,楚留香游戏背景,大神柒X萌新七,有私设,大保拟人。OOC

柒时远枝 1 传送门

————————————————

   关于“人渣柒”这件事情也告一段落了,毕竟大家也是当做一个玩笑看的。

  

   现在伍六七的等级卡在了129级修为已经到了万修。问伍六七为什么修为升的这么快?因为肝啊!如果你有一个柒那样的师父,你也得这样肝!拿刀架在你脖子上,就问你打不打本。动不动跟你插旗切磋,说是试底,这哪是摸底啊,这简直就是柒切白菜啊!!!真是苦了我这颗柔弱的小白菜~

   又是一次在长白山打擂台,伍六七终于忍不住了,指着柒的人物控诉。当然只是在手机前,也就是骂给自己听听,顶多再加一个大保。

   “六七,你就知足吧,有个全服大哥带你每天过本,还跟你打擂台,人家没有散养你就已经很负责了。”

   

   听完这话伍六七就更加炸毛了,负你奶奶的鸡腿啊!我宁愿被这个扑街仔散养好不好!!而且!你也没有少跟在我们后面蹭本吧!!!

   不过消了气的伍六七不得不承认,这个柒对五六七还是挺负责的。

   想了想,打开了自己好友栏,好感度等级最高的是和大保,其次是和柒。

   

   点开和柒的对话框【柒哥~人家当了你这么久的徒弟,是不是该给伦家丢一点奖励吖[害羞]】

   想都没想就发出去了,废话,我用的人物可是暗妹!小姐姐说话不都是这样的吗~这样才能让大佬爱上自己哟~~

   自己微微一笑,我好骚啊。

   隔了一会儿,看柒没有反应以为是下线了。自己刚往钱庄里放好小钱钱也准备下线收拾收拾去吃饭。

   【您有一封好友信件】

   点开一看,居然是柒发过来的???里面是两套衣服和一颗毒攻的宝石???

   ?????

   他该不会真看上我了吧???

————————————————

   嘿嘿嘿嘿,你好骚啊。

评论(10)

热度(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