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郁花洋

小读者们的支持对我很重要

【刺客伍六七 柒七】 你我

灵感源于游戏  Rise of Insanity(恐怖之源)

   新人格柒X人格伍六七(本人伍六七)

————————————————


 

1

   那天,我发现了他。

   我觉得我病了,我就像另一个人。

   我的手上有血,好多好多血。

   人不是我杀的!!!


 

2   

   他说不会伤害我,他就是我。

   不,他令我头痛,我想要毁掉他!


 

3

   他开始侵蚀你的大脑了,不过他的态度很奇怪。

   我,看不懂他。


 

4

   他说他爱我,不,可能是你。

   他可能没有敌意,但我还是会阻止他,他会伤害你。

   我可能有必要去看下医生。


 

5

   能让我和那个靓仔谈谈吗。

   他在,但他可能不想回答,他知道你要问什么。

   我可以同时留下你们两个吗。

   

   我会保护你。


 

6

   他说,这具身体原本是他的。

   该走的可能是我们……

是吗,那把身体还给他就好了吗。

   我知道你在听,可以告诉我你的名字吗?我叫伍六七,很高兴认识你,也希望你能记住我啊。

   柒。


 

7  

   好啦,现在这些都是你的了,我相信你会做的比我更好。

   我要走啦,再见,柒。


 

8

   喂!柒你干什么!!放下刀!

   别…不要这样……我想让你活着……

   我原本就不该存在。

   

   一齐走(一起走)

   

—————————end—————————


评论(4)

热度(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