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郁花洋

小读者们的支持对我很重要

【刺客伍六七 柒七】 余生——15

  架空设定 文中长篇 HE   唱见老师柒 X 画手学生七   ooc  鸡大保,小飞拟人设定 随缘更。

第一篇传送门

————————————————

   柒到家已经是十点半之后了,进了门后发现客厅的灯没有开,以为伍六七回房间睡觉了,走近准备倒杯水会自己房间,发现沙发上睡着一个人。是伍六七,他身体蜷缩在一起好像是很冷。柒挑了挑眉毛一脸玩味的看着熟睡着的伍六七,索性走过去将他一把抱起,将他慢慢放下在自己房间的床上。

   伍六七做了一个梦,梦见自己捡到了一只黑猫,和柒一样的深红色的眼睛一直盯着伍六七,看着这只小猫越看越可爱,给他起了个名字叫小柒。

   啊,吸猫真快乐,看我搓你猫头!不料自己刚搓没几下,自己的脖子就被小柒跳起来挠了一下,借着跳起来的力气还挠到了伍六七的嘴巴,顿时感觉嘴唇肿起一圈。

   伍六七醒来时看到的是天花板,这天花板上的灯好像和自己房间不一样吧。还在愣神 脑子里突然想到小柒,一歪头,看到了一团毛茸茸的发,呵,这哪是小柒啊,这分明就是老柒。等等……这是老柒?!

   

   自己赶紧想要坐起来想会自己房间,这一动静并没有惊醒柒,柒翻了个身子右手很自然的环住伍六七的脖子,让伍六七头抵着自己的胸口,轻声的嘟囔了一句:“别乱动。”

   这下伍六七是真的不敢乱动了,开始慢慢理清思绪,这是在柒的房间,刚刚看了一眼墙上钟的时间,才早上四点半,说明自己昨晚很有可能和柒睡了一晚上!渐渐缓过神来的伍六七感觉自己的嘴唇现在像火烧着一样的疼,感觉还有点肿,所以昨天那个不是小柒,那我嘴巴怎么会疼……

   轰!伍六七智商降为负数。这…这这这!这老柒居然!居然!!啊啊啊男男授受不亲啊!!!

   摸一摸,还好还好自己睡衣睡裤都在,没事没事没…昨天睡觉的时候我有换睡衣吗……

   !!!!自己再也控制不了了,直接从床上翻坐起来,这一动作无疑是惊醒了柒。刚醒没多久的柒狐疑的看着脸红得不行的伍六七,两人一时都没有说话。

   最后还是柒先开的口:“我没对你怎么样。”没对我怎么样那你是想怎么样的!!!

   顿了会儿,伍六七才慢慢开口:“柒,你对我是认……唔!!”话没说完嘴巴就被堵住了,眼前是柒放大了几倍的脸庞。

   “你觉得是假的?”

   “唔!”

   嘿嘿嘿果然是自己男神啊,刚睡醒的样子都那么好看。

————————————————

   今日(勉强算今日)双更[2/2]

困死了困死了,刚刚码到一半文档莫名其妙自动删除了orz

   晚安啦各位(*•̀ᴗ•́*)و ̑̑

评论(2)

热度(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