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郁花洋

小读者们的支持对我很重要

【刺客伍六七 柒七】 余生——13

   架空设定 文中长篇 HE   唱见老师柒 X 画手学生七   ooc  鸡大保,小飞拟人设定 随缘更。

第一篇传送门
这一章括号内的是六七对柒哥的情感

————————————————

   文化晚会当天,学生会到处忙都着布置设备。伍六七就吃着牛杂翘着二郎腿和大保坐在旁边看他们跑来跑去。

   问伍六七,你不紧张吗,晚上就要上台了。伍六七的回答是,当然紧张啊 但还是帅比较重要吧。

   一个组织部的女孩突然走过来问伍六七和大保:“你们有没有看到柒和梅花十三?”

   “没有看到他们。”伍六七对着女孩扯了一个十分欠揍的笑脸

   突然想起昨天的柒,回家后他就跟开了霸王色的霸气一样 一想到就冻人,按伍六七的话,那张脸跟别人欠了他五百万一样,当然他只敢想一想。也不知道自己怎么惹到他了,一晚上对他爱理不理的,虽然还是帮他准备了晚饭。想到这边伍六七忍不住傻笑两声,坐在旁边的大保只能用关爱智障孩子的眼神看着他。

   直到晚会还有一个节目就到柒和梅花十三的合唱,他俩才慢慢回到后台,梅花十三不知道在和柒说着什么,万年冰山脸的柒竟然笑了……他竟然笑了!!!

   伍六七默默转过脸装作没有看见,伍六七的节目在柒之后一个,现在站在柒身后有一种莫名的紧张,可能是自己一见到柒就会紧张吧,毕竟是自己喜欢的人吧。

   柒上台唱歌时,伍六七一直看着他,柒在伍六七的心中 真的是一个可以称为神的存在,柒的嗓音是自己这个半吊子学不来的,无论是音准还是音色都是无可挑剔,柒对于每一首歌都是殚精竭虑,就是他的这份认真吸引住了伍六七融化了他曾经固执的内心。

   在这一刻,伍六七看到了未来。

   “木吉他弹唱准备。”一句话拉回了他的思绪。

   理一理衣领,深呼吸,准备好了。上台后可能并没有自己想的那么紧张,坐上提前准备好的高脚椅,试了几个音。看着台下,找到了他,他就在自己面前。

   拉进麦克风“这首歌我想送给一个人,一个我喜欢很久的人。”

   吉他声前奏响起,台下的人们安静下来,静静地听着他“诉说”。

   整个冬天过去我不停的问,

(谢谢那个冬天 我们相遇)

   会是谁温暖歌声,融化我冰冻心门,

(你的歌声拯救了我)

   当南风吹绿树梢,是不是能有你的微笑,

(可能从那一刻起你就是我的唯一了)

   当冬天过去唤醒我的心跳,

(希望你被更多人知道,又想将你私藏在心)

   我会给你怀抱,和充满咖啡香的清早,

(我想和你在一起,而现在你在我眼前)

   

   也许不用走遍天涯海角,

(再也无需追寻我的生命有了意义)

   在你身边就好。

————————————————

   在你身边真好。

   

评论(4)

热度(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