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郁花洋

小读者们的支持对我很重要

【刺客伍六七 柒七】余生——27

27
     “我看出来人家已经被你伤透心了。”甲潇接着吸了一口烟,手里晃了晃刚摆上台的芝华士薄雾。“你就不怕他以后不要你啊?”

     “怕。”小抿一口手里的汤力水又接着说,“现在只能这样。”

     “唉,也都是老爸的错,那时候订什么娃娃亲啊,现在又这么多事。天天像我欠他钱了一样的被盯着。”

     对面那人只是自顾自的喝酒没有回应,甲潇把最后一点烟头往烟灰缸里摁了摁,突然想到什么,抬头说:“这次这事情结束,我就回玄武国了。”见对面还是没有反应,便凑上去问“柒,如果,他不要你了,你就回来吧。”

     听完最后那句,柒侧着头看了看她,唉总算是有点反应了。

     “不会,他不会不要我。”柒说完喝掉了最后一口酒便起身拿好之前脱下的外套,径直往门口走。

     柒走了以后,甲潇一个人坐在这角落的位置,“是啊…他不会不要你。我也不会啊。”

  

    如果说柒那边算是悠闲,那么伍六七现在就是忙碌,忙得不可开交。前几天因为那些破事,一直住在大保家里,现在拖了这么久的坑也该填上了。“啊啊啊啊啊我到底欠了多少啊!!!”

     已经没有时间再关注自己的情感问题了,快被催更催吐血了,画完一张就忙不迭的赶紧发微博,条漫一口气画了四张,全是补得之前的。“所以我当初为什么要开这个坑啊!!!”

     自己一口气画到了凌晨三点多,画完看到手机上的时间时自己都觉得是画晕了,怎么就三点了?!!!完了完了扑街了!我七点半还有课!!!赶紧冲去洗手间洗漱准备睡觉,但等自己真正睡着那已经是五点之后的事情了。

     于是,伍六七达成了第一次在大学课堂上补觉,这一觉整整睡了一节课,最后还是大保把他叫醒的。睡得异常的安稳,甚至做了个自己绘画得奖了的美梦,想想自己口水都要下来了,奈何是个梦,刚摸到奖杯就被拍醒了。

   伍六七清醒之后才想到一个问题,不过想了想也不太重要了,就随口问了下旁边的人“大保,刚才的是谁的课?”

     大保看了看伍六七现在这副人畜无害的呆样,慢慢回应道:“黑面鬼的。”

    “噗。”卧槽!!!柒的课?!!!!“真扑街了。你怎么没叫我啊!!!”

     “我叫了,没什么卵用。”大保摊了摊手,说完又想到了什么,又赶紧补上“我看到记名册了,放心,你没扣分。”

     “好好。”好…好个屁啊!!没扣分才是最不正常的!!

评论(9)

热度(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