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郁花洋

小读者们的支持对我很重要

【刺客伍六七 柒七】和班主任的那些事 6【完结】

 架空校园  (论坛体)有私设,随缘更 OOC
 第一篇传送门
————————————————

 
 

   57L 楼主 我真的和靓仔他什么都没有做!你们要相信我!我还是个未成年的孩子!!

 
 

   58L 楼楼,既然你们都有情人终成眷属了,是不是应该爆个照给我们看看你的真面目啦?

 
 

   59L 占楼,楼上好样的

 
 

   60L 炸出了我这个潜水的,楼上上好样的

 
 

   61L 我要看楼主的真面目!!(楼上上上好样的)

 
 

   62L 楼主 带什么节奏啊!不爆不爆,我怕我帅下你们的钛合金狗眼!

 
 

   63L ~~楼主你错字了哦是帅瞎不是“下”[斜眼笑]错字受~

 
 

   64L 我刚看完楼主上一个帖子,以为就那样BE结束了正烦着呢,首页一刷居然刷到了这个后续!!楼主居然还要爆照?!我也要看!

楼主 回复 不,你不想

 
 

   65L 啊,楼上提醒我了,我要那个帖子去做个传送门,指引迷失的兄弟姐妹~

 
 

   66L 楼主 唉服了你们了,那我就发三十秒,然后就删掉。不许说我丑!

 
 

   67L 姐妹们准备好!

 
 

   68L 楼楼冲鸭!!!!

 
 

   69L 楼主  [图片]

 
 

   70L 卧槽,楼主好帅!!!!

 
 

   71L 这和我想象中不太一样啊!!真的好帅啊!!!!!!

 
 

   72L 等等,楼主后面的那个身影就是Q哥吧?!!!

 
 

   73L 楼上什么显微镜女孩!!!!我都没太看清!

 
 

   74L喝一口写碧 吖,这照片拍的不错嘛。

楼主 回复 啊,乐乐。。。。你是吧务???

喝一口写碧 回复 吧主  你才知道吗,你是假九级哦。

 
 

   75L 楼上惊现吧务?!!!楼主竟和吧务有千丝万缕的联系!

 
 

   76L 喝一口写碧 其实啊,楼主。我有件事不知道该不该讲。。。

楼主 回复 喝一口写碧 讲什么,快交手机 上课了。

 
 

   77L 看楼上吧务这句话打完竟然加了三个【。。。】我觉得这事不一般。

 
 

   78L 跟风,我觉得这事不一般。

 
 

   79L orz,来晚了,没有赶上爆照,哭辽。QAQ

 
 

   80L 揉揉楼上,你可以等楼主回来了再威胁他(小声bb)

 
 

   81L 喝一口写碧 这件事真的不一般。[吃瓜]不过我觉得还是应该等他回来在跟他说。

 
 

   82L 写碧大佬不用去上课吗!

喝一口写碧 回复 我今天请假了~

 
 

   …

   100L 楼主 这楼堆的这么快?!都一百了!

 
 

   101L 喝一口写碧 哦,你回来了啊。跟你说个事。

楼主 回复 喝一口写碧 嗯,说!

 
 

   102L 迎!楼主回宫!!

 
 

   ——本帖将于三十秒后强制删除——

 
 

   103L 楼主 我敲你老板个鸡腿的!这是怎么了??!

 
 

   104L ????

 
 

   105L ?????????

 
 

   106L 什么情况?!我刚来就要删???

 
 

   107L 楼主 我也想知道什么情况啊!吧务救我!!!

   

   108L 喝一口写碧 这就是我要跟你说的[摊手]

 
 

  ——10秒——

 
 

   109L 喝一口写碧 这个吧 的吧主。其实就是柒咯[吃瓜]

 
 

   110L /不明真相/ 就是。。。Q哥????

 
 

   ——5秒——

 
 

   111L 楼上真相了!

 
 

   112L 楼主 扑街!!那我岂不……

 
 

   本帖已不存在。

————————————

   那我岂不是今晚要凉了…伍六七无奈地甩了下手机。

   “在干什么。”一个熟悉的声音,是从自己头顶传来的……

   花了一秒整理思绪和面部表情,缓缓的抬起头“靓仔早上好啊。”

   “现在是上课时间,把手机交上去”柒说完,一脸你知道该怎么做了的表情看着伍六七,当然这是伍六七自己解读出来的。

   知道了知道了,不就是二百个深蹲吗。刚准备起身站到最后排进行“柒式惩罚”。

   “你帮我去倒杯水。”说完便转身走回讲台,顺手把伍六七的手机收进自己的风衣口袋。

   伍六七就愣愣低头想着,他没把我拎到后排!抬头又看见柒盯着自己,眼神示意他赶紧来拿水杯。

   “来了来了。”

 
 

———————end————————

   

班主任这篇完结啦!可能结束的比较仓促,当初设定这篇应该是短篇的,写了六章还是有一点出乎意料的。下一步是慢慢磕余生和柒时远枝了。嘻嘻嘻大家也可以到我的合集里面看看我的其他文鸭(*•̀ᴗ•́*)و ̑̑

   

 

评论(2)

热度(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