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郁花洋

小读者们的支持对我很重要

【刺客伍六七 柒七】Save each other

  赏金猎人柒X人鱼七

   是和两位老师接龙的文文 @落葉之下。 @Estratego 呜呜呜呜两位老师都超级棒!

   第六组赛高!!!
    ————————————————
    “◤柒七产粮◥第一次接龙活动-(6)组-第2棒-神郁花洋”

Save each other第1棒

Save each other第3棒

   待到隔天黄昏时,柒有点疲倦的回家。今天回来意外的早,自从上次让伍六七逃走后自己似乎每天都心不在焉,那还是第一个能从自己手中逃脱的魔物。 

 

   柒刚准备进门时听见了屋子里有窸窸窣窣的声音,自己一贯敏锐的警觉性让他一下子提高了警惕——有人在他的屋子,那人似乎在翻找着什么,隐约听到了有人说话,说话人的声音似乎很耳熟。 

 

   “……没想到靓仔还挺厉害的……这东西有点酷哦…” 

 

   这个声音还能是谁,不就是自己“朝思暮想”的伍六七,他真是嫌自己命太长了。想到这,柒索性快速的用力打开门,斜靠在门框上,看着坐在枕头堆里的伍六七一阵手忙脚乱的收拾。 

 

   “啊啊啊啊靓仔!啊不是…柒哥!你…你今天来的好…好好早了!!!” 

 

   “不早。”说完柒三步并两步的走过来一手拿走伍六七手里自己猎魔组织赏金猎人第一人的金色徽章,一手拎着伍六七的后领想把他从枕头堆里拎出来。 

 

   “柒哥!别别别别!别这样!!!”伍六七赶紧挣扎,奈何自己的力气不及柒的五分之一,再怎么挣扎也是徒劳,但是…还是要挣扎! 

 

   柒索性再一用力将伍六七整个人都拎了起来,伍六七再也没有力气遮掩了,索性放弃抵抗。 

 

   柒看着伍六七正穿着自己裤子的双腿不犹睁大了双眼,自己手上的力道也松了几分,伍六七也就顺势稳稳的站在地上。 

 

   这不是鱼尾,而是同人类一样的双腿。 

 

   “你……” 

 

   “好啦,现在我的秘密靓仔你现在知道了!”伍六七嬉皮笑脸的凑到柒的面前,“怎么样,近点看我更帅吧!” 

 

   “你到底是什么……”柒已经收起了脸上的惊讶,捏着伍六七的肩膀将他推到离自己一臂远的地方,另一只手慢慢摸上自己腰上配刀的刀柄,整个人处于戒备状态。 

 

   “啊啊啊!柒!柒哥!你轻点!我没有恶意的!!” 

 

   “如你所见,我既是人鱼又是人类。”伍六七摊摊手,想着也瞒不过去,也就老老实实的坦白。 

 

   “你为什么会在我家。”柒用冰冷的声音质问着伍六七,自己的右手紧握着刀柄好像若伍六七的回答有一点威胁到他,柒就会立刻了结他。 

 

   “因为……我好像有点…喜欢你。” 

 

   “?” 

 

   “我喜欢你!”伍六七笑着说完,趁着柒还在愣神,自己赶紧凑近吻上了柒的嘴唇又快速的离开。 

 

   啧,脸皮厚真好。 

 

   “你想死?” 

 

   此时的伍六七已经感受到了柒似有似无的杀气,但还是靠着自己厚厚的脸皮坚持着与柒对视,然后用力抱住了柒,头陷进了柒的肩头自己的发触碰到柒的脖颈。柒的身体一瞬间有点僵硬,但他似乎并不排斥伍六七,心中还莫名产生一种凄凉,他竟有些心疼面前的那个“人”。 

 

   良久之后,柒才慢慢开口“趴够了吗。”这不是疑问句,语气也拥有了温度。 

 

   “没……”自己的肩头传来闷闷的声音。 

 

   柒能感受到伍六七想告诉他什么,但他若不主动说,他也不会去问。柒人生第一次感受到温暖,也是第一次感受到这种……悲伤。 

 

   伍六七忽然抬头看了看柒有转头看了看桌上的时钟,暗叫一声不好,赶紧起身准备离开。 

 

   “柒哥!你的衣服就先借我啦!” 

 

   “我要先走啦!我妈喊我回家吃饭了!”伍六七的脸上并没有柒预想中一点伤心的神态,依然摆着一张欠揍的笑脸和自己搭着话。伍六七准备越过柒出门时自己的左肩被一股很大的力气按住了。“还会相见吗?” 

 

   “当然啦!柒哥~我每天都会来的!”说完便掀开了柒的手径直的出了门。 

 

   出了门后伍六七渐渐感受到自己身体的异变,自己开始发烫,全身像散了骨头一样的疼。双手从指尖开始变成一点一点的泡沫。 

 

   扑街,已经开始了吗。 

 

   ……还有六天 

 

   他知道了就好了 

 

   第二天,柒在门口等了一整天,伍六七并没有出现……第三天…第四天…… 

 

   整整三天了,大概是不会再来了。也好,那就恢复正常的生活吧。 

 

   第五天柒勉强恢复了精力准备去到主城猎魔组织的总部接新的猎杀任务。自己的马车刚到达主城没多久便被迫的停了下来,是一个带着墨镜的老人突然出现将他拦在了路中间,停下的马车与老人间只有半米距离,老人也并不慌张悠悠地开口“大人可想算一卦?” 

 

   柒自己一时都不知道该说什么好,两次进城里,第一次是被老阿婆碰瓷,这一次又被不怕死的骗钱的碰瓷。“你知道我身份为何还要拦我?” 

 

   算卦的老人并没有回答柒的问题,似笑非笑的看着柒自顾自的说着。“他正经历着一生最大的劫难,唯有你能解救。” 

 

   “错过了则又是一千年。” 

 

   “这个给他,能救命”说完将一个小药瓶丢给了柒,然后便慢慢的离开了,一边走着还一边说着“时间不多了!生死有命,富贵在天啊!” 

评论(2)

热度(13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