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郁花洋

小读者们的支持对我很重要

【刺客伍六七 柒七】七的大尾巴狼

   大灰狼柒X小兔子七 (有私设) 小甜饼

————————————————

1

   我叫伍六七,是全村最靓的兔子!不接受反驳(翘鼻子)

   平时可不是过着吃饱睡睡饱吃的废柴生活!我可是村子里大保J发廊的高级发型师!(翘鼻子*2)

   我有一个好朋友,他叫大保,他是一只蓝羽鸡哦!很少见吧!他平时喜欢戴墨镜,说话声音哑哑的,喜欢收集各种领带。哦对了还有他的小侄子,叫小飞,他也是一只蓝羽鸡。小飞长的圆滚滚的不过他可灵活了,还有治愈的能力!

   我在一些机缘巧合下来到了这个村子,被大保他们救起来。

2

   这个村子里的大家都很有趣,我很喜欢这里!

   村子里有好多喵星和汪星人,汪星人首领喜欢上的喵星人首领,最后还是我帮他追到手的!(撩头发)

   大保说,我扎起头上毛发的样子很像他的一个旧友 有机会想听一听他的故事。

3

   村子里突然来了一个奇怪的小动物,他不太爱说话,样子跟我长的好像,灰乎乎的像一只大狗狗。

   村子里的人说他是狼,大家都很防备他怕被他吃掉,所以他没有朋友。

   那天晚上我想去发廊的屋顶上吹风,碰巧遇见了他,他竟然也在屋顶,他眼睛发红的看着天上的月亮。

  “喂!靓仔!”

   他头转过来略有敌意的看着我,不知道为什么我一点也不怕他,我觉得他没有恶意。我整理整理表情笑着跟他挥挥手“我叫伍六七!靓仔你叫什么名字!”

  “柒。”

   “诶?柒是你的名字嘛,嘻嘻嘻好巧啊,我名字里也有一个七。”我笑着挠了挠头,突然发现现在好像已经凌晨一点多了?

   “靓仔,现在已经很晚了,你不回家吗?”

   柒撇了撇头,夜风吹起了他有些遮眼的散发,月光照射下他灰色的毛发显出银色的光芒,竟有些好看。

   “我没有家。”

4

   “那你住我家好了!我房间可大了!”我蹦蹦跳跳的到了柒面前,用自己的小白爪子拍了拍他的肩膀。

   “我可是这家发廊的高级发型师哦!我可以养你!”

   ……

    然后呀,柒就住在我这里了,回想起隔天早上带着柒下楼的时候大保吓得墨镜都掉了蛤蛤蛤ψ(`∇´)ψ

   天冷了就特别喜欢和柒窝在一块,晚上睡觉的时候柒也会用尾巴把我围起来,他的大尾巴真的超级暖和的!

   我越来越喜欢柒了!

   靓仔他好像也挺喜欢我的嘻嘻嘻。

   

   已经一年多啦,村子里的大家也都慢慢接受了柒,有奇奇怪怪的人到村子里来,靓仔也会和我们一起赶跑他们!

   靓仔平时特别喜欢捏我的耳朵但是他不让我捏他的耳朵!我一捏他就凶我!眼睛就变得好红好红。小气仔!
   

   昨天靓仔跟我说他很喜欢现在的生活

   嗯,我也很喜欢。

   圣诞节啦!祝各位小伙伴圣诞快乐!!!我和靓仔过的很好呦!

   我要许愿!希望靓仔可以多笑笑,希望以后有吃不完的胡萝卜,希望小飞可以快快长大,希望大家每天都开开心心。

   
    “你在哼什么歌?”

   “无论你多怪异,我还是会喜欢你。”

————————end————————

   

评论(1)

热度(16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