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郁花洋

小读者们的支持对我很重要

【刺客伍六七 柒七】和班主任的那些事 2

架空校园  (论坛体)有私设,随缘更  OOC

第一篇传送门

————————————————

23L楼主   各位靓仔下午好啊,我继续来更新了[吃瓜]

24L   搬小板凳,刚下课就看到楼楼的直播哇哈哈哈哈哈

25L   前排出售瓜子可乐矿泉水嘞!

26L楼主   我昨天不是说到那个扑街仔被开除了,我们六个人没有被通报嘛。但我们六个人后来被Q哥处罚打扫教室一个月加跑操场二十圈。。他在旁边看着我们跑。。。。还做了五十个深蹲。。。。简直没有感情啊!!(我就发个小熊猫不想说话)[(图片)小熊猫图:你还要我怎样]

27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主后来还好吗哈哈哈哈哈

楼主 回复:你觉得呢,,第二天宿舍六个人几乎都下不了床

28L   哈哈哈哈哈哈魔鬼!心疼一下楼主,但还是很想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楼主 回复 收声

29L   哈哈哈哈哈哈把我炸出来了哈哈哈楼主太惨了

30L楼主   后来啊,那货居然还是我的数学老师!!!中职学校啊学习没有几个好的,然后第二年又要成考,只能逼着自己听课。他的课还不能讲话!!虽然不得不承认他讲得挺好的,好就好在好*****(咳咳不是)好就好在他讲的我们都听不懂!!!上课只能靠冥想度过(小声bb)

   我们学的应该就和高中数学差不多,不过题目没有那么难,大概就是书本上那些很简单的知识。我现在已经成考完了(其实成考也没有想象中那么难)

   我可能说的有点语无伦次,反正你们懂我意思就好了。学校有规定上课时会有检查老师会在教室后门看每个班上课时有没有人睡觉,还要看老师有没有认真上课,如果被抓到有人上课睡觉,就会给班主任开罚单,要扣班主任的工资。

   之前英语课,我们班就有人睡觉被检查的拍了照发到了班主任群里,给Q哥开了一张三十块钱的罚单,当时晚自习时候Q哥进班,脸黑的不行,站在讲台上一句话不说,就一直盯着我们!!!盯得我汗都要下来了!那是杀气啊!!!后来那个上课睡觉的人就一星期没有出现过,回来也不愿意说那周经历了什么。

   后来,我们班就被评为了优秀班集体(强颜欢笑)

31L   噗嗤,楼楼我能笑吗!!哈哈哈哈哈

楼主 回复:不能!!!

32L楼主   后来有一次,我们那层宿舍楼走廊尽头有人打架,好像是宿舍几个人闹矛盾,具体不太清楚,宿舍一股很浓的烟味。我们刚想给他们默哀就看到保卫处的两个老师拿着大铁棍上来问他们干嘛。那个宿舍有一个一米八高的壮汉,保卫科老师虽然拿着大铁棍但也不能真的打学生,那个壮汉当时特别激动想要抢老师手里的铁棍,然后!我们的Q哥拿着铁棍出现了,然后,就大家都知道的结果了。那壮汉真惨啧啧啧。

   然后才知道原来Q哥还是保卫科的。。。难怪上次能把我们宿舍六个人护着没上报学校。

   我可能就是那个时候喜欢上他的???其实我也不清楚,不过他当时真的太帅了,一看到他眼睛就移不开了(这么说我怎么感觉自己是个抖M??)

33L   我就说那是护短吧!!!!

楼主 回复:他那是不想给自己找麻烦!

34L   楼主你要想想,如果你们班主任真的那么冷酷无情,他肯定是第一时间就开除你们了。说明他还是挺喜欢你们的!

楼主 回复:你这么一说好像还有点道理?!

35L   楼上分析帝!还可以说是。。他也喜欢你?!

楼主 回复:应该不会吧。。。

36L楼主   我听说我们班上有几个女生喜欢Q哥,还给他写过情书。想想也挺正常的,Q哥应该算是全校最靓的靓仔了,比那些糟老头子好多了,嗯。不过那些情书后来就不了了之了,我听我室友说他倒垃圾时候在宿舍楼的大垃圾桶里看到了一个两层的塑料袋里有疑似送给Q哥的情书都信封,好像连打开都没打开过。啧啧啧。

37L   !!楼主你在乐啥!!!!你绝对在偷笑!

38L   我可能都能脑补出楼主欠揍的笑脸!

楼主回复:不,你不能。

39L   重点应该是两层塑料袋啊!楼主的班主任其实挺有心的,不过楼主室友怎么看的这么清楚的,,,楼主你室友太无聊了。

40L   说不定他是不想让楼主看到哦~

41L   39L!楼主你室友不会也喜欢你们班主任吧!!!

42L   不会吧!!这么电视剧!!!

43L楼主   不会不会,我那个室友有女朋友了,他就是当时闲得无聊。

44L楼主   好了好了我先溜了,晚自习~提前和你们说晚安~~~

45L   楼主晚安,春梦~

46L   楼主慢走,别皮断腿~~

————————————————

   啊,我好想吃烤肉。。。再宣一下群,◤柒七产粮◥,群聊号码:272387471

   大家一起来玩鸭~~~~~

评论(8)

热度(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