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郁花洋

小读者们的支持对我很重要

【刺客伍六七 柒七】 余生——10

架空设定 文中长篇 HE   唱见老师柒 X 画手学生七   ooc  鸡大保,小飞拟人设定 随缘更。

第一篇传送门

————————————————

   “靓仔,你文化节要和校花唱歌?”伍六七歪着头盯着柒。

   柒看着伍六七沉默不语。

   伍六七现在的内心活动很丰富,大概是刚更新完自己图的原因满脑的脑洞,这人怎么一直这么闷,要不要这么高冷?吱一声会死啊,别以为自己露点肉就能迷惑我,要不是你是我男神,我早就……

   柒看着伍六七此时丰富的面部表情无奈的叹了口气“我和她并不熟,是江主任的要求。”

   他是在解释?他在给我解释!他应该不知道我过几天也要唱歌吧……到时候我一定要让他吓一跳,[原来伍六七你唱歌这么厉害!]嘿嘿嘿嘿。

   “明天早点来,我的课。”柒的声音拉回了伍六七的思绪,说完便离开了伍六七房间。

   明天不是英语和服装立体剪裁吗…哪来他的课啊……

   柒抱着文件夹进了班“今天我来带英语课,还有五分钟。”

   【喂!伍六七,你快过来,这节英语你男神上的。】大保赶紧低下头 赶快发信息给伍六七。

   “时间到了,开始点名。”

   

猫小咪。 到——   何大春。 到——

   ……

   “伍六七。”

    …………

   “伍六七。”

   “到!!!”伍六七气喘吁吁的扶着门框。了,“嗨!靓仔,我…我在这。”

   柒瞥了一眼一旁的伍六七。“下课别走。”

   “……”

————————————————

柒:放学别走

七:我不走我傻啊?

柒:学校小树林。

七:???!

   

   

评论(3)

热度(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