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郁花洋

小读者们的支持对我很重要

【刺客伍六七 柒七】 余生——2

余生
   架空设定 文中长篇 HE【小甜饼】   唱见老师柒 X 画手学生七   ooc(可能) 鸡大保,小飞 拟人设定

第一篇传送门
 ——————————————————
    下午的大保J发廊“六七,你还是回——六七?”大保话还没说完,转头看见伍六七已经坐在沙发上睡着了。
    大保从房间里拿来毯子碍手碍脚的给伍六七盖上。
    大保J发廊是大保家开的店,伍六七没有课的时候就会到这里帮忙,算是共同合作,平时也会接点稿赚钱,就靠着这些钱来交房租。
    “唉,也不怕受凉啊。”说完看了下墙上的小鸡时钟又看向坐在六七旁边的自家侄子,“小飞,你看会儿店,学校有点事情我要回去一下。过会儿记得叫六七起床。”
    小飞点了点头示意自己知道了,大保理了理衣服也就出门去了。
    平时来理发的人就不多,现在这种工作日的下午 人更是少,大宝知道这点也就放心出门了。
    大概过了二十分钟,小飞拍了拍伍六七的脸“六七哥,六七哥醒醒。”伍六七没反应。
   “六七哥,我来催更了!”伍六七翻了个身嘟囔了句“别吵。”
    小飞:……
    “六七哥,我买牛杂回来了!”
    伍六七:!
    伍六七立刻从沙发上翻了起来,星星眼的看着沙发边上的小飞“嗯嗯?牛杂在哪!”
    小飞:……
    “牛杂,哪来什么牛杂,六七哥你做梦了。”小飞一本正经的对还没缓过神来的伍六七说。
    “哦?是吗?”伍六七半眯着眼睛看着小飞,“啊!我肚子好饿啊。对了,大保呢?”
    “哦,叔叔他说学校里有点事,就过去了。六七哥你先回家吧。”
    伍六七也不和他客气,毕竟自己肚子真的很饿,站起来伸了个懒腰“班长可真忙啊,那我就先回去了啊,别太想我哦~”
    另一边,大保正在开会,他们班要换一个新的班主任,原来的老师因为家里的一些原因辞掉了工作,这两天都在处理交接的问题。
    【大保鸡来电】伍六七含了一口牛杂,接通了电话。
    “啊,班长啊您忙完了啊。”
    “是是是,睡得可好了。”
    “什么!?老孟辞职了!!!?”
    “还换来个死鱼眼、面瘫特别冷的怪人?!还有什么???”
    “红。。红色的眼睛。。?!!”
 ————————————————
 上课摸鱼的产物,快乐更文(*•̀ᴗ•́*)و ̑̑

评论(2)

热度(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