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郁花洋

小读者们的支持对我很重要

【德哈】读心

  不愿透露姓名的我校学生 XX•波特:
    我吃完午餐发现,我竟然会了超能力?!
    虽然这很酷但我感觉是在做窥心事。
 ————————————————
    哈利也不知道自己是怎么了,就像是…突然有了超能力。

   我居然会了读心术?!这其实也是哈利意外发现的,只要自己盯着对方的眼睛三秒钟,就能看透对方的内心,比如午餐时哈利就听到罗恩在想:今天中午怎么没有鸡腿。

   不过这个能力倒是挺让哈利苦恼的,他根本不想了解别人到底在想什么,有时只是无意的一看就有一堆声音“涌”过来,这种感觉真的不怎么好。庞弗雷夫人给的解药要12小时后才能生效,也就是说哈利要维持这种读心状态到明天早上?!

   唉,真希望别再遇见那群斯莱特林,哈利忍不住腹诽。“嘿哥们,其实我也很不愿意告诉你这个事实,下一节神奇动物保护课是我们和斯莱特林一起上。”

   oh!我忘了今天是星期三,这会让事情变得更麻烦!哈利在和罗恩去禁林的小路上暗自想。

   哈利有一个自己的小秘密,他,哈利•波特,暗恋着他的死对头,德拉科•马尔福。这件事情他没有和任何人说过,包括哈利自己到现在都有点难以置信,他居然会被那个混蛋吸引住。不过说到底,这就是暗恋,哈利知道马尔福肯定不可能喜欢他,他们一直都是敌人。

   “哟,圣人波特。你是还没有睡醒吗。”马尔福带着他的两个跟班故意撞着哈利肩膀从旁边走过去,让哈利险些摔倒。

   “死白鼬!你不要太过分了!”

   “well well,我以为是谁呢,原来是穷鬼黄鼠狼在这乱叫喊。”

   哈利听后便一直瞪着马尔福袍子上的院徽,罗恩作势要向马尔福挥拳头却被哈利阻止住,想拽着罗恩赶紧离开。“哈利!这只白鼬他在侮辱我!”

   “让我猜猜,是胆小鬼波特怕被关禁闭吗?还是怕了明天斯内普教授再罚你写论文?扣光格兰芬多的分?”听见马尔福明晃晃的挑衅,冲动的格兰芬多小狮子从来都受不了这些。哈利抬头瞪着马尔福的眼睛,已经忘了自己会读心这档子事,刚准备出口回击却听见马尔福心里说:哈利的眼睛还是那么好看,oh该死今天哈利的衣领没扣好,我快能看见他的锁骨了,他怎么可以这么诱人……

   “马…马尔福!你这个混蛋!!”还没听完哈利就赶忙拉着准备动手的罗恩跑开了。

   “圣人波特今天犯什么病。”不得其解的看着小狮子跑走的背影,身后的高尔和克拉布摇摇头表示并不清楚。他脸那么红,不会是发烧了吧。

   

   赫敏似乎是刚从图书馆回来手里还抱着两本厚厚的魔咒书,“哈利,一起去吃晚餐吗?”

   “不了,你们去吧,我还要写论文。”哈利随口编了个理由便拿着自己的课本离开了公共休息室。

   “罗恩,你看到哈利刚刚有动过笔吗。”

   罗恩耸了耸肩,“没有,下午到现在他就那一个姿势,也许是和那群斯莱特林待了一整天有点累吧。”

   “不,他绝对有事瞒着我们。”

   oh,梅林啊,我怎么冷静的下来,哈利知道自己已经魂不守舍一下午了。德拉科居然会那样想?!他是不是也喜欢我?!哈利被自己的这个想法吓得一颤,这不可能,我们只能是敌人。那这算什么,他是想故意让我难堪吗,换着花样想看我出糗?!哈利躺在床上逼迫着自己赶紧睡着,但是有一个想法在他的脑子里渐渐成型。哈利翻身坐起来,找到放在床下的隐形衣,觉得自己可以试一试。

   哈利一个人披着隐形衣来到斯莱特林地窖,用蛇老腔勾搭了地窖门上的小蛇为自己开门,现在是晚餐时间,公共休息室里只有两个高年级的斯莱特林,似乎是在认真写论文,也就没人在意地窖门打开却没有人进来。活点地图显示马尔福也没有去吃晚餐,而是待在自己的寝室。哈利悄悄溜进德拉科的房间,看到德拉科的单人宿舍还是拥有单独浴室和厨房的时候这属实让哈利羡慕了一把,该死的有钱人。

   德拉科似乎在浴室洗澡,紧闭的门后面隐隐有水声传出,这让哈利咽了口口水。卧室课桌上还摆着写完晾干的魔药课论文和图书馆借来的魔药书,哈利发誓他只是想借鉴一下,绝对不是抄袭。刚看到一半浴室的随身戛然而止,哈利一下子紧张了起来,赶紧把论文摆回桌子上自己披好隐形衣贴着墙站在床边,因为自己动作太大无意又碰歪了一本书,但现在没有时间让他再过去摆正。德拉科穿着浴袍推门进了卧室,看见书桌上随意摆放着的书本和论文心下一惊,赶忙跑到床边要拿收在枕头下面的魔杖,没想到却碰掉了哈利的隐形衣。

   “波特!你为什么会在我的房间里!你会付出代价!我会告诉斯内普教授让他扣完格兰芬多的分,你会帮费尔奇擦一学期的奖杯!我会把这件事情告诉全校,混蛋救世主波特先生闯进斯莱特林为了偷别人的魔药作业……”马尔福还在喋喋不休,哈利看着马尔福的眼睛却听见马尔福心里在说:该死的波特,你是在玩火。

   哈利看着德拉科沐浴完后还带湿润的金发,深邃的蓝色双瞳,还有白皙的脖子……哈利忍不住吞了口口水,他觉得自己脸有点发烫。

   哈利突然觉得自己应该试一试。

   “马尔福,我……”话还没说完,哈利又听见德拉科心里在说:波特今天很不对劲,竟然不理我?!从格兰芬多塔楼过来就是为了偷我的魔药作业?oh,梅林,别用这种表情看着我,我怕我控制不住!

   “波特,你难道连话都不会说了吗,赶紧讲完滚出我的宿舍。”

   “德拉科•马尔福,我喜欢你!”哈利特别大声的说出自己憋了很久的话,说完就想推开德拉科跑回格兰芬多塔楼,他不想听见马尔福在心里骂他恶心的话!

   德拉科有些愣住了,看到哈利要跑条件反射的用力抓住哈利的胳膊,让哈利能够直视自己“波特,你刚刚说什么?”他望着波特翡翠色的眸子有些局促。

   “我喜欢你!行了吧!你就尽情嘲……”

   没等哈利说完,德拉科一把抱住哈利,因为身高差距哈利只能靠在德拉科的胸口,他能听见德拉科心脏正在快速跳动,绝对是真实的德拉科。“你…你干什么。”

   “梅林,哈利,我们在一起吧。”

   哈利听到了,也听到了一模一样的话。

   end

评论(2)

热度(12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