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郁花洋

小读者们的支持对我很重要

【瓶邪】出局者

8
   三叔的事情对我来说无疑是晴天霹雳了,所以,前一阵子在医院就是我见我三叔的最后一面了。

   我通过好些天才恢复精神,这一阵子学校也都没有去,应该是直接算了旷课。我觉得我着了魔,这两天我一遍又一遍的拨打三叔的号码,通通都是已关机,但我总是觉得下一通,下一通就能接通。

   无论他以前对我有多不好,但他还是我的三叔,是我的亲人。

      张起灵也没有来劝过我,我知道这是我必须迈过的一道坎。期间二叔也打电话来找过我,一方面算是安慰我,另一方面是让我不要自己调查这件事,他会处理。大概是我的性格就是如此,已经自己下定决心一定要了解到底。

   我早就察觉出了端倪,张起灵的出现就像安排好了一样,这一切绝对不是巧合。

      奇怪的事情还在后面,我被人跟踪了,并不是电影里演得那样,跟踪我的那人根本没有刻意的要避开我的视线,每次回头都能看见他盯着我笑。在我想要甩开他毫无目的的七绕八绕,就快把自己走迷路的时候,他倒是主动过来拦住我,“小三爷别来无恙啊。”

   是黑眼镜,但我并不想多理,虽然他救了我的命。看我一点回应也没有他便笑着凑过来,作势想要抓我的手腕,我当然是没有心情和他闹,我也不是兔儿爷,回了他一个很鄙夷的表情想要打掉他的手,不料刚碰到他的手指尖,他突然一股力气,反手紧紧抓住我的手腕,我操,他怎么力气那么大!刚准备骂人他又接着一套十分连贯的擒拿把我的胳膊卡在了背上,我整个人转了个方向变为了背对着他,到嘴边的脏话只得被我吞下去变成一声哀嚎。

   “都这样了你还是之前那副样子,没有警惕心,肌肉僵硬,反应力极差。”我听他说这些心说他就过来跟我做个体检的?但身体上的疼痛还是把我拉回了现实,现在我的手还背在后面,这个动作让我整个手臂酸痛不已,“你到底什么意思。”我咬着牙问他。

   刚说完,我感觉手腕上的力道松了些许,以为他是要放过我,就想回头,没想到他就直接摁着我头把我往一个蛇皮口袋里装,我心说他不会是个人贩子吧,我立刻拼命反抗,没有学过打架,只能像在学校打架一样毫无章法的对着他乱挥拳头,当然我这点杀伤力对他来说根本就不能算威胁,他就像拎小鸡仔一样,连袋子带我一起背了起来。

   我能感受到他是在行进,因为这种一颠一颠的感觉再加上空气不流通已经引起了我的不适,胃里翻江倒海,只能逼着自己忘掉这些,多想想现在的处境。

   不知道过了多久,我终于触碰到地面了,第一次能这么渴望的地心引力能把我抓得再牢一些。他叫我过会儿捂着眼睛不要看,现在我的脑子已经被缺氧搞得严重短路了,根本反应不过来,只好他说啥就照他说的做。打开袋子那一瞬间一束强光刺在了我的手背上,不是阳光的温暖,应该是在室内。大约过了五分钟他让我慢慢睁眼,现在我的面前是一本翻开的书,确切说是一本关于解剖的书,正好打开在一张人体图,书本的主人还很认真的做了许多标注。

   黑瞎子你果然是个杀人魔!!!!!

评论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