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郁花洋

小读者们的支持对我很重要

【刺客伍六七 柒七】余生——29

29

   “别犯傻了。”

   “是,都是我在犯浑……”伍六七的声音在颤抖,他在努力抑制着什么,现在的伍六七已经无法控制自己的心情了,在看见柒的那一刻就有一股难以控制的情感,伍六七把它视作了愤怒。不知道是哪来的力气他竟然一拳直接打到了柒的肩膀上,柒没有躲开,只是冷冷的看着。那一拳已经用尽了伍六七所有的力气,“柒,你就是个混蛋。”这是伍六七忍了很久一直都想说的,大概是人生第一次这么生气,同时也开始埋怨自己的无能。

   伍六七想要站起来,可是自己脚一动弹就一下钻心的疼,是刚才的绳子把脚腕处都磨出了血痕,腿部只要稍稍一用力伤口便开始往外渗血。有一刻觉得自己现在真像是一个奴隶,面对柒离开自己的现实软弱的选择了回避问题,我就是个奴隶,一个感情的奴隶,他给我拷上了枷锁我便认为我的主人会一直带领我……现实我错了,我反而爱上了自己的主人,可能他当初给我戴上镣铐时只是玩玩罢了…只是玩玩。

   伍六七扶着墙强行忍着伤痛站了起来,他能感鲜血已经顺着留到了鞋子里但自己还是故作镇定的想从柒面前霸气退场。

   柒看着他那副样子只是叹了口气,直接走过去抓住伍六七正扶墙的那只手往自己脖子上带,右手圈住伍六七的膝弯,一个横抱抱起了他。但伍六七还是很不配合的乱动,手也开始想要推开柒。

   “别乱动。”柒道。

   “你这死扑街你到底要干什么!”伍六七已经带着点哭腔了,说完抬头一下子对上了柒的眼睛,自己便收了声,这是纯粹的血红色,对比神话故事里血红色双瞳令人躁动的恶魔,柒的眼睛很沉,更让人沉溺,让人安静。

   柒微微低下头,用头蹭了蹭伍六七的额头,趁着伍六七愣神那会儿,歪点头在他耳边轻声说了几个字。

   热气在耳窝打转当伍六七忍不住打了个哆嗦,想了想刚刚柒说的那句话……

   “柒,你认真的?”

   “嗯。”

   “好。”说完,自己双手忍不住的环上柒的脖子,双手,手臂,身上,都是柒的味道。

   柒是毒药,是伍六七的毒药,是戒不掉的毒。

   身上的疼痛已经不重要了,重要的是,珍惜此刻。

   大不了…就再被骗一次吧。

   走吧。“回我们的家”

————————————————

   wdm我写的都是些蛇魔(疯狂挠头)

评论(1)

热度(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