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郁花洋

小读者们的支持对我很重要

【刺客伍六七 柒七】余生——28

28

   “喂,你站住。”伍六七直接冲上去抓住了柒手里的公文包,“今天你不把话说清楚不许走。”

   因为刚才的打斗让他有些承受,只得停下喘几口气再继续说:“你…你为什么要故意甩开我。”

   就在刚刚,伍六七遭遇了一场抢劫,人生中第一次被抢劫。整个人被挟持着逼到角落,一把水果刀架在脖子上,三个人围着自己两个瘦子一个胖子,另一个人在翻包。倒霉透顶了,这个月就是水逆期,早知道就看看黄历再出门了。伍六七不敢反抗,他也没有办法反抗,腿和手都被绑住动弹不得。旁边两人还一直在威胁,让我报银行卡密码,唉,我也是个怂蛋,没办法,还是命要紧啊。刚报出三个数字,旁边站着的那胖子突然发出一声哀嚎整个人便直接倒在了地上,瞬间不省人事。伍六七别过头用一个及其蛋疼的姿势往原本那胖子站的地方望去,由于自己正捆趴在地上,所能看到的视野很有限,只能看到来人的鞋裤。这人的穿搭我是不是在哪见过。

   伍六七还在发呆时,他身边的两个瘦子也开始动了,能看出来那个胖子似乎是他们之间管事的,现在他们简直是一盘散沙,不过现在也是一打二,这样就很不公平。

   眼看着他们三人扭打在一起,虽然说对面多了一个人,但那个“救世主”似乎也是没有用尽全力,大概是觉得对付这两个小喽喽简直so easy,虽说他没有用尽全力但他打人时出手击中的部位却也是可以致命的,“救世主”一套动作下来行云流水不免让人想到古时的刺客,他们来无影去无踪,杀人也不过是提刀放刀不带任何感情,相比较之下另外两人的动作就更显得滑稽可笑了。不对,不太对。我刚刚忽略掉了什么。看见地上突然出现的影子才意识到大事不妙,不好!“当心!!!”那人手里拿着刀啊!!

   “救世主”听见了伍六七的呼喊,立刻转过身抓住了那人的手臂,自己趴那么远都能听到那人的骨头发出的清脆声响“咔嚓——”然后那人的刀直接落到地上,人也抱着手臂跪在地上痛得说不出话。

   伍六七看到“救世主”开始往自己这儿走来,他先是随手拿起刚刚掉落在地的水果刀帮伍六七解开的腿上的麻绳,伍六七这才看清,根本不是什么救世主,而是柒。

   “所以你都那样对我了,现在还要救我吗。”

   “我能感觉到有人跟在我后面,只是没想到是你,还真是讽刺啊。”

————————————————
   渴望评论,顺便宣群,◤柒七产粮闲聊◥,群聊号码:272387471
   喜欢柒七的小伙伴可以加群qwq大家一起交流

评论(9)

热度(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