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郁花洋

小读者们的支持对我很重要

【刺客伍六七 柒七】余生——26

26

     “伍六七,我知道你和柒的关系。”面前的这个女人正用自己尖锐的眼神看着伍六七。

     无论是她的语气,她的深情,伍六七都不会在意。自顾自的在沙发坐下。“然后呢。”

  “你不会嫉妒我吗,我夺走了你的挚爱”甲潇斜着眼睛看着伍六七。

     “如果你只想说这个,那抱歉,我还要兼职。”说完伍六七便起身往门口走,走到门前正欲开门,甲潇问他,你这几天过得怎么样。

     “我的事,与你无关。”

     待伍六七走后,甲潇才忍不住笑“真是个有趣的孩子。”

  哗啦—哗啦——

        外面还在轰隆轰隆打着雷,伍六七坐在发廊的沙发上,身上正穿着大保的蓝色体恤,双手机械的搓着还在滴水的头发,双眼无神的向外望着,雨好大啊。

     大保听完伍六七一小时前的传奇经历还是忍不住问他“然后你就直接摔门走了?”

  过了一会儿伍六七才歪头回复他,“嗯,不然呢。”其实伍六七没有告诉他,在自己下楼的时候遇到了柒,那时候外面刚开始下小雨,原本自己没有在意,淋一下就淋一下了,也不至于会生病。可是刚走到教学楼门口乌云一下都压了过来,雨突然就下大了,还伴随着一阵震耳的雷声好像离自己很近,“都在和我作对。”

  正想着自己今天又要多洗一套衣服,一直被自己无视的身边人突然递过来一把伞,伍六七愣了愣,顺着手臂往上想要看伞的主人,却看到了一张自己现在最不想看到的面孔。“柒老师,是在等您的爱人吗。”

  见柒没有回答,伍六七就自顾自的往下说:“刚才我看到甲老师在收拾东西,应该很快下来。柒老师,我先走了。”说完便直接冲到雨里,无论风雨的往前跑,跑,对现在只想跑,跑得越远越好。

  突然想着他会不会现在追上来,想要赌一把,慢慢的放慢脚步直到出了校门。浑身都湿透了,刚刚甚至没有想到要带上帽子。抬起头看着一片只有乌云的天空,伍六七不知道自己有没有哭,在雨里,都一样了。

  是自己输了。

  忽然的一阵大风把发绳吹掉了,也无所谓了,随它去吧。

  

评论(7)

热度(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