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郁花洋

小读者们的支持对我很重要

【刺客伍六七 柒七】 余生——25

架空设定 文中长篇 HE   唱见老师柒 X 画手学生七   ooc  鸡大保,小飞拟人设定 随缘更。
————————————————

   我还真是个孤儿。

   一个人坐在发廊的天台边喝着闷酒,家也不想回了,今天就住在这里吧。酒是从大保那摸来的,他自己偷偷藏的一点私货。也不知道他会不会生气。

   “唉!举杯邀明月,对影成三人啊!”

   “现在是四个人了。”

   “大保,你说,是不是我还不够强势。”仰头喝完最后一口,把瓶子扔到一边。

   刚上来天台的大保看到他这样子也只能叹口气,走过去把手里的毯子给伍六七披上,弹弹地上的灰坐到伍六七身边。

   两人沉默了一会儿,大保从口袋里掏出一盒东西打开抵到伍六七面前“要烟吗?”说完自己便拿出一根点上。

   伍六七抽出一根烟,和大保借了火。摆到嘴边猛吸一口,烟草的薄荷感直冲大脑这种感觉让他刚接受完酒精的脑子有点清醒了,有的时候烟酒还真是消愁的好东西。

   只是这烟是好烟,酒也是好酒。如果那个人在的话,应该也不会让他这样吧。

   “明天去上课吧,三天了,那点学分经不起你这样扣。”

   “嗯。”

   抽完烟又看了会儿月亮,伍六七披着毯子慢慢的起身,伸了一个懒腰“去睡觉吧,风吹的头疼了。”

   “行,客房我收拾好了,你直接过去。”大保也跟着站起来往回走。

   “嗯,晚安。”

   明天我要让你看到真正的伍六七,我没有你也可以活的很好。

   这计算机课上到一半,大保实在是忍不住了侧头去和伍六七说小话:“六七,你有没有觉得,这甲潇看你的眼神有点奇怪?”

   “她?怎么?”

   “不知道,就是看你眼神不对劲,看杀父仇人一样。是不是这女的看出你和柒之前有什么了?”

   “……你——”刚想回大保的调侃,半个字都没说出来就被打断了。

   “伍六七同学,回答一下黑板上的问题。”

   “……”

   是甲潇,这回伍六七总算是察觉出了,这个人看自己确实不太一样。

   “下了课到我办公室一趟,我有点事情需要你帮忙。坐吧。”

   待伍六七坐回位子周围的男生都凑来调侃他:“嚯,伍六七你小子艳福不浅啊,好好珍惜和美女老师独处的时光。”

   “说实话她跟辅导员真是天生一对哦。”“有点夫妻相,郎才女貌。”

   ……

   伍六七只能用微笑来回应他们,其他的他什么也说不了也不想说。一旁的大保也是受不了他们“上课呢,再说话扣学分。”

————————————————

   为什么我一发刀你们潜水的就都出来评论了!!!还是千仞好啊呜呜呜呜渴望评论1551

评论(10)

热度(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