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郁花洋

小读者们的支持对我很重要

【刺客伍六七 柒七】 余生——24

架空设定 文中长篇 HE   唱见老师柒 X 画手学生七   ooc  鸡大保,小飞拟人设定 随缘更。

   是刀!(预警预警)

————————————————

   后来伍六七得知那个甲老师名字叫甲潇,她确实和柒是青梅竹马,两人小时候一个院子里长大的,后来柒一家人都去了玄武国,两人这就断了联系。甲潇最近翻微博在首页看到了柒,一看视频,这不就是自己失散多年的竹马吗,然后想都没想的就辞了自己原本的工作一路找过来了。

   嚯,感情你要是当初没搬走,现在不就没我什么事了吗。这故事仔细想想还有点辛酸,唉,也是个痴情的女人啊。

  

   “也不知道为什么,我居然一点也不怕柒被钓走。”歪歪头,看看坐在旁边认真听故事的大保。

   “你也别太放宽心了,男人都是大猪蹄子。”

   伍六七一脸鄙夷的问:“包括你我?”

   大保挑挑眉毛耸耸肩不予否认。

   于是,第一件令伍六七十分无语的事件就发生了。正常进行着上课,下课,午休的日常。我们“美丽善良”的甲潇女士在和柒接班的时候在班上当众表演假摔,还直接栽进柒怀里了。

   我说,大姐…你这一摔也太假了吧。伍六七就坐在第三排撑着头看着这两人表演。这哪是道歉啊,还第一次见有人笑着道歉的。

   原本还有点心疼这个女人的,现在感觉这些一下子就变了性质。伍六七第一次感受到了真正的威胁。

   这件事情也成为了之后伍六七和柒分手的一个导火线。

   之后的甲潇便变本加厉的给柒示好,柒一开始也是不予理会,但到了后面居然都没有拒绝。伍六七也因为这些事情和柒吵了好几天,不知道为什么,柒竟然对甲潇的这些所作所为表示没有关系。问起他们两人的关系柒也是能不回答就不回答。

   世界变了。

   计算机课上,甲潇和我们说她和柒开始交往了。柒来开班会课…说,她们确实在一起了。

   当班上的大家都在欢呼,欢呼他们好般配,祝福99,调侃喊着早生贵子。班级的一个小角落,有的人握紧了拳头拼了命的瞪着眼睛不想让眼泪流下来,假装笑脸和众人一起拍手祝福。

   整个世界都变了。

   回家了,柒走了。就留桌上一封信。

   结束了都结束了,闹剧到头了。

   果然还是一个人的时候开心自在啊。

   那人只是抓着信,坐在地板上望着满屋的黑暗,泣不成声。

————————————————
   最近更的文上面都没有打任意门,emmm因为没有时间开电脑。用手机上网页版每次这样就很不方便。等这部完结后我会统一打上。
   结束后也会有TXT版(修改过的版本)剧情不会有差别。
   ps也会搬去微博,暖暖柒七的话题。

评论(15)

热度(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