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郁花洋

小读者们的支持对我很重要

【刺客伍六七 柒七】 余生——23

架空设定 文中长篇 HE   唱见老师柒 X 画手学生七   ooc  鸡大保,小飞拟人设定 随缘更。
————————————————

   现在的伍六七正趴在教师办公室的窗台上拼命的往里望,那个女的怎么就笑得那么开心,靓仔居然还给她递笔!!靓仔居然笑了!!!oh!扑街!!!

   就前一阵子,运动会刚过没几天,换来了一位新的计算机老师。原本觉得换就换了嘛,也没什么大不了的,结果来的居然是个女老师!当然这不是重点,重点是这女老师居然还认识柒!?这简直像是在开玩笑啊,这还是那老师自己说的说是和柒是青梅竹马,两个人一起长大的“来这就是为了找你们辅导员啊。”

   伍六七现在想起都背后一阵恶寒,完了,这才没多久一号大情敌就出现了,看起来还是一个很强劲的对手哦。

   算了,你们开心就好。想完直接拎拎包离开窗台去大保那了。

   “我说你,就是怂。这都看了第几天了。”大保叼着根烟,一边扫地一边“开导”伍六七。

   “我觉得他们不会真正在一起。”柒别是个渣男?这个想法一出来就被伍六七自己打消掉了,怎么可能,我的男神不可能是渣。

   “那你还天天在那勾着脖子看?”

   “我这不是默默关心那个扑街仔吗。”

   伍六七心说,这个靓仔也是让自己操碎心,长得好看声音又好听,唉,也是什么都会往他身上贴。

   “大保,你说得对,我要回去质问那个扑街仔。我先回去啦,明天见。”伍六七从沙发椅一个鲤鱼打挺跳到地上,理理衣服,拿着包“风骚的”走出去了。

   “唉,六七啊。柒肯定早就发现你了。”得,这话肯定不能说。他现在就是一个大醋坛子。

   回家后看到柒已经在家里了,不过并没有窝在自己房间,而是在客厅的沙发上看教案,伍六七回来,微微抬头看了他一眼便又低头忙自己的事情。“桌子上有牛杂,自己拿。”

   伍六七换好鞋子进来,看到桌子上的食物,心里那叫一个激动。不过不行,绷住,一定要绷住。自己现在就是冷酷无情伍六七,用着自认为很酷的步伐走到了柒面前,柒有些疑惑的抬头看着伍六七。没想到伍六七竟直接抽掉柒手里的教案坐在了柒的腿上。

   捏了捏柒的脸,“你知道我是要问你什么。”

   被拽着脸皮的柒此时有些口齿不清“唔知。”

   “喂,扑街仔。我问你,那个新来的计算机甲老师和你到底什么关系。”

   什么关系?想到这儿,柒微微一笑。这还有谁看不出来,是这大醋坛子七翻了。

————————————————

  

  

评论(4)

热度(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