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郁花洋

小读者们的支持对我很重要

【刺客伍六七 柒七】 余生——22

架空设定 文中长篇 HE   唱见老师柒 X 画手学生七   ooc  鸡大保,小飞拟人设定 随缘更。

————————————————

   最近的一件事让伍六七苦恼不已,学校的运动会长跑,原本就没打算参加只想安静做一个美男子,奈何现实骨感生活坎坷,这个一千五长跑没有人去。无奈最近的自己太过耀眼,话题一出所有人的目光都注视着伍六七。

   “其实,我就是个肥宅…我很……”

   “那就决定是伍六七了!”

   “……”

   伍六七单方面的回应是,我很弱的,我腿又短,跑的又不快,我只是一个人畜无害的肥宅而已。当然,我们不能只听一面之词,所以伍六七同学就光荣的代表他们美术院参加了这次的比赛,真是可喜可贺啊。


   比赛当天伍六七在临近比赛的时候跟同学们说自己想去趟洗手间,也被同学们微笑着委婉拒绝了,啊,我的同学们真是太爱我了!伍六七擦着“眼泪”不想说话。

   长跑最忌讳的是什么?带节奏。无论是四百米还是一千米,最烦恼的就是有人带节奏。这次伍六七就遇见了这种人,好像是个医学院的比赛刚开始就不要命的往前冲,一下子超了所有人大半圈,剩下的人看到这情况也急了,也一个劲的往前跑,最后也就伍六七没有关注这些认认真真的调整呼吸慢慢跑。废话,这可是一千五百米,跑那么快是会出人命的。

   那个医学院的竟然反超了伍六七一圈,路过伍六七时还用挑衅的眼神望他,这招也许对以前的伍六七有用,不过现在,毕竟自己是经历过柒的魔鬼训练的人。不予理会的继续按照自己的节奏跑,那些先前跟节奏的人也都渐渐慢下了步子。

   最后两圈时,医学院的那位仁兄看起来也是跑不动了,速度越来越慢。此时的伍六七也有点晕乎乎的,但他清楚的知道自己现在正跑在第一。也不知是谁好心的给自己递了一瓶矿泉水,伍六七想也没想的拧开喝了两口,将剩下的水全部洒在头顶。一定要保持清醒,就剩最后一圈。

   当伍六七冲过终点线时,他真的没有力气再说什么了,整个人失去平衡的就要脸朝地的倒在跑道上,但是意料中的疼痛并没有到来,反而进入了一个结实的怀抱里。

   不管是谁,先谢谢他了。这么想的但自己连说话的力气都没有了。

   隐隐约约觉得自己睡着了,等醒来后就看到一个非常熟悉的天花板。这个人状况外的坐起来眨了眨眼睛,挠了挠头又倒下去继续睡。过了几分钟“不对啊?”又突然坐起来,看了看枕头,看了看自己衣服,掀起被子看看裤子,都被人换了一套干净的。等等,我再看看内裤!

   嗯…全都被人换过了…这还能是谁啊……

   就在伍六七还在想着要怎么面对柒时,柒穿着小鸡花纹的围裙门也不敲的就走了进来。

   “吃饭了。”

   “……好,来了。”

————————————

   日常撒糖~

  


评论(4)

热度(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