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郁花洋

小读者们的支持对我很重要

【刺客伍六七 柒七】 余生——21

架空设定 文中长篇 HE   唱见老师柒 X 画手学生七   ooc  鸡大保,小飞拟人设定 随缘更。

————————————————

   “你们知不知道六七大大和柒哥发了合唱!”

   “知道知道!六七大大画画好唱歌还那么好听!!”

   “六七大大简直是我的理想型了!!!啊啊啊我爱他!!!”

   伍六七带上自己卫衣的小白帽子低着头从这三个激动讨论的女孩子身旁路过,早知道当初就退群了,现在搞的大家都知道了,上课时候那几个女生盯着我的眼神都不一样了,一回应她们就要吃靓仔的眼刀。

   唉,明明是自己的桃花来了,还有人不让收。

   也不是没有人去看柒的,但是就柒那脾气,也就伍六七自己扛得住。对此伍六七只能无奈的摊摊手,这谁能顶得住啊。

  

   “没想到这年头还会有人送情书哦。”伍六七仰躺在沙发上,两条腿落在沙发扶手外晃悠,手上高高举着一封粉红色的信正在向大保炫耀。

   大保根本不吃伍六七那一套,随口问了一句 转身又去修剪理发店对外展出的假发“你光在这个说,也不拆开?”

   伍六七道:“也不是不拆开,主要我也不会同意她,但扔了又不太好。”

   大保道:“不答应她?你不一直说要找女朋友的吗?我看她挺不错的。”

   我好像没告诉大保我和柒现在是那种那种…很亲密的关系……现在要解释就有点麻烦了……算了。

   那就索性不解释了,“我和柒在一起了。”如此简单粗暴。

   我看见大保手里的剪刀都掉了…有这么夸张吗……

   他慢吞吞的从地上捡起理发剪,看着剪刀沉默了五秒,而后又像松了口气一样朝伍六七摇了摇头。

   伍六七问他是什么意思,大保回复,我早就知道你们两个会在一起,只是没想到会这么快。

   哪里有很快,已经两年了。

评论(3)

热度(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