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郁花洋

小读者们的支持对我很重要

【刺客伍六七 柒七】 余生——19

架空设定 文中长篇 HE   唱见老师柒 X 画手学生七   ooc  鸡大保,小飞拟人设定 随缘更。

————————————————

可乐:【六七大大,我拉你进一个群(∂ω∂)】

可乐: 【你来了就知道了!】

   伍六七正疑惑着可乐怎么突然给他发消息要拉他进群 进群提示就蹦出来了。貌似是一个漫画交流群,顿时也就来了兴趣,看这个群的简介,好像还挺专业的样子!也没仔细想想就点下了确认进群。只能说伍六七此时的脑子已经不成回路,根本没意识到学民歌的可乐为什么会有关于专业漫画的群。

   大概是恋爱中的人智商为零吧。

管理员 可乐(和声)【看吧!我就知道他会来的!】

禾禾(乐团)【!!!!d(ŐдŐ๑)这是叁肆伍六七太太吗!!!】

南粱(编曲)【啊啊啊啊啊!真的假的!!!六七大大我是你的粉丝!!!】

叁肆伍六七【各位好,请问这是什么群?】

   看到这群名称后面括号备注就知道…被骗了……要不过会儿就退群吧。

群主 凡尔赛(后期)【欢迎,这里是刺客音乐联盟的官方群。】

   刺客音乐联盟…耳熟的名字……不就柒的那个音乐联盟吗。赶紧私聊了可乐,她怎么叫自己来这了,可乐表示:你当时又没有问我(摊手)。

   仔细看了下群详情,群里一共有300多的人,分类了乐团,和声,后期,主唱,编曲,作词,六个部门 好专业的样子,柒好像还是这里的管理。等自己再把画面切回群聊天的时候,已经完全不知道他们在聊什么了。

管理员 可乐(和声)【要好好对嫂子!】

桶哥(编曲)【了解(-o-)/】

纯净水(后期)【了解(-o-)/】

叁肆伍六七【?】

纯净水(后期)【啊!嫂…啊不是,六七大大,你要加入哪个部门啊?来我们后期部吧!!!】

   说实话自己也没想要加部门,我能加入围观部吗…由纯净水打的头一下子好多人都来邀请自己去他们的部门。

叁肆伍六七【那个。。。】

管理员 柒(主唱)【他来主唱。】

   此时战场安静五秒钟。然后就是获胜部门的欢呼和其他部门的【噫】。

   其实我想起后期部……在伍六七自己都忘记了自己原本想要退群的时候,自己房间房门响了。慢慢放下手机,鞋子也懒得穿光着脚跳下床去开门,想都不用想就知道是谁。站在门口的柒示意他去一趟自己房间,说完后低头看了看伍六七光着的脚丫。

   “把鞋子穿上。”

————————————

   我终于放寒假了!!!虽然我还要上素描课orz 这是一个懵里懵懂的更新。

评论(6)

热度(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