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郁花洋

小读者们的支持对我很重要

【刺客伍六七 柒七】 余生——18

架空设定 文中长篇 HE   唱见老师柒 X 画手学生七   ooc  鸡大保,小飞拟人设定 随缘更。

————————————————


   “现在开始点名,班长把没来的人记录一下,下课给我……”点到伍六七的时候,柒微微一顿,自己轻声念了下伍六七,接着往下点名。


   “他真的是柒本人啊”“那个唱见柒啊啊啊啊”“天呐,太帅了吧!”


   夹着花名册的文件夹狠狠地拍在讲台上,四下立刻没了声响。“我的课,不喜欢有人说话。”视线又转向刚才坐在第一排窃窃私语的两个女孩子身上,“来听课的也请安静。”


   说完不知道谁跟了一句“真是个黑山老妖。”引得台下哄堂大笑。柒却并没有介意,敲了两下桌子开始上课。


   “今天这节课的内容不是很重要,下半年你们会详细学……”


   问为什么柒的课伍六七没有来,这还要从前一天下午开始说起。


   “六七,你的跑步打卡记录只有两圈。”柒抬起头,桌子对面正在玩手机吃薯片的伍六七,“请你解释一下。”


   “这…没什么啊,我不是每次都要去大保那

嘛…去那就是跑步去的。”伍六七莫名其妙开始冒冷汗。



   看柒还盯着自己看,没什么反应,就接着往下说。“你看,我现在不也身强体壮吗。”伍六七式的疯狂冒冷汗。


   柒面无表情的走到伍六七面前,伍六七只得疯狂往后推,靓仔这个表情不对劲!


   一边后退一边默念:千万别是墙千万别是墙。


   “嘭。”完了完了完了,撞到墙了。“靓仔我跟你说哦!你别——”


   话还没有说完,自己的衣服就被 嗖—— 的掀起来,露出了自己白花花的小肚子。


   “去外面公园跑步。我看着。”说完就把伍六七手里的手机抽走,另一只手“拎”着伍六七出门。

   ……


   于是现在的伍六七估计还在家里睡觉呢,或者说,他根本没有力气起床了。反正攀上了柒这个外挂,缺一节课,应该也问题不大吧。


————————————————

被害人:柒你这个扑街仔!!!

涉事人:嗯?

被害人:没事没事


评论

热度(7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