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郁花洋

小读者们的支持对我很重要

【刺客伍六七 柒七】和班主任的那些事 5

架空校园  (论坛体)有私设,随缘更 OOC

第一篇传送门

 ————————————————

   30L 我就想问问楼主,那天晚上你们真的没有发生什么吗!!!

   楼主 回复 怎么可能发生什么!!我们可是正规的男男关系!

XXX回复 楼主 噫~[滑稽]

XX回复 楼主 噫~[滑稽]

XXXX回复 楼主 噫~[滑稽]

   31L 楼主 我跟你们说,遇见喜欢的人就一定要勇敢!喜欢就上!!表怂!

   32L 楼主在鼓励我们勇敢去爱?![吓掉瓜]

   33L 楼主 我们班有一个四眼仔,就是那种学习成绩巨好体育巨差的那种,头脑不简单四肢很发达,还跟我是死对头。

   第二年时候就来了一群学弟学妹,其中有一个特别可爱的小女孩,这里叫她乐乐。不戴眼镜,头发短短的,一个古灵精怪的小丫头。第二年开始我们的老班(Q哥)就要带两个班级了,一个我们班一个就是那个小丫头在的新生班。

   34L !!楼主你居然还勾搭学妹!?

   楼主 回复 你往后看完!!

   35L 鸭鸭鸭鸭赶上直播了!有点激动!

   36L 楼主 我之前陪我室友去Q哥那边开假条的时候第一次遇见她(她还坑了我两顿饭!!)当时她坐在办公室的劣质皮质沙发上看动漫,估计也是去陪室友的。我发现她看的居然是《刺客伍六七》!!!我是那动漫的死忠啊!!!!然后,就认识咯。

   37L 啊啊啊啊啊剪子!!家人啊!!!

   38L 就凭刺七,关注了[手动滑稽]

   39L 楼主  第二天,我就和那个四眼仔打架,被别的班老师查他们班宿舍房的时候 拽去保卫科了,给靓仔的教师生涯,开出了第一张罚单。。。然后第二天我跟他在靓仔办公室站了一整天(早自习下课到晚自习上课)还做了三百个深蹲。。。/现在想想我的腿都抖。

   特巧合的那天罚站的时候除了我俩,还有那个小丫头,听说是因为前一天没上晚自习。。跑出去吃饭了。。。当然,靓仔他还是很怜香惜玉的,就让她站到第一节课下课就可以回去了。

   40L 楼主 后来那四眼仔看见我跟乐乐特别熟的样子,就问我她的名字,当然,我怎么可能会告诉他啊~~我看他那副样子估计是看上人家小丫头了,我就让他自己去问。后来我就不清楚咯,反正现在他俩在一起了,天天撒狗粮的那种。那四眼仔对那小丫头似乎还挺好的,但不知道为什么,我就是跟他性格不合[撇嘴]

   41L 楼主 ps当时我还没和靓仔表白呢。

   所以说啊,喜欢就上啊!万一人家也喜欢你呢。

   42L 您订购的心灵鸡汤已到货

   43L 情感大师楼主已上线(雾)

   44L 最后一段,我怎么感觉就是狗粮呢(撂手)

   45L 楼主 我现在和靓仔嘛,在学校就还是正常师生关系,毕竟是在学校,也不能太放肆。周末时候两个人就窝在他的宿舍里,也都不愿意乱跑/周末就两天耶乱跑不到哪去。

   悄悄跟你们说,靓仔他有八块腹肌哦!八块腹肌哦!八块腹肌!!!

   46L 楼主 手感很好哦~

   47L 猝不及防,一口狗粮

XXX回复 哪来的猝不及防,这一整个楼都是狗粮/手动滑稽

   48L 楼主不要强调腹肌了!

   49L 啊啊啊啊啊楼楼你周围全是粉红泡泡了!!!

   50L 楼主 再说一遍!我跟他现在就是纯洁的男男关系!毕竟,我怕他疼(抛媚眼)

XX回复 楼主 醒醒,就是你怂

XXX回复 楼主 醒醒,就是你怂

X回复 楼主 醒醒,就是你怂

   …

   51L 楼主 你们不要总是在这种时候这么有排面好不好!!!

XXXXX回复 楼主 不好~

XX回复 楼主 不好~

XXXX回复 楼主 不好~

   …

————————————————

  临近考试,冒着被锤的危险,来更了个新👀

醒醒!别怂!

评论(3)

热度(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