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郁花洋

小读者们的支持对我很重要

【刺客伍六七 柒七】和班主任的那些事 4

架空校园  (论坛体)有私设,随缘更 OOC

第一篇传送门

————————————————

   标题   时隔半年,关于我和班主任的故事。

  

   1L楼主 各位好久不见啊,半年过去啦 还记得我吗!

   2L楼主 我先简单交代一下近况,咳咳,我和我的那位Q哥已经在一起了。事情可能还追溯回半年前了。欲知后事如何,请听下回分解……

   3L   !!!楼主回来!不要跑!!!@……@XX@X@XXXX你们快回来!!

   4L   楼楼还记得回来?!

   5L  dd 一下子失联半年,真想锤你狗头!(暴躁)

   6L   呜呜呜呜没有分开真是太好了呜呜呜呜呜呜楼楼要过的开心呜呜呜呜(感动)

   7L   我竟然有一种家里姑娘瞒着我出嫁的感觉!!?

   回复:你不是一个人

   回复:+1

   ……

   8L楼主 我之前写到Q哥有女朋友,后来我遇见他和所谓的女盆友了,我当时整个人都愣住了,不得不说她真的长的挺好看的。不过都是个乌龙啦,当时晚上靓仔查完房准备回他的教师宿舍,我洗完澡出来就穿着睡衣蹲在他宿舍门口堵他。他走过来问我不累吗,我感觉下一秒他就会跟我说 这么闲,就去跑步……

   他开了门,侧着头看了看我示意我进去……然后呢?我当然进去了啊!我是第一次进到教师宿舍,那宿舍真的大 还是单人单住。靓仔宿舍意外的很整齐啊!

   9L   楼主别在这里卡文啊!!!

   10L   快打110!楼楼又消失了!

   11L   有生之年系列了???

   12L楼主 没有没有!我刚刚给靓仔拿教案的[滑稽]

   回复 楼主:噫,公然发狗粮。

   13L楼主   好啦我继续更了,那天我真的特别崩溃,我一个晚上都觉得自己养的一年的白菜居然被猪给拱了!虽然是长得好看的猪…进去之后我在发呆,他看了看我就去了洗手间,我心说他不会看到我这么紧张吧,虽然说我刚出浴确实比平时帅。然后他拿了一个深蓝色的什么东西走过来丢到我头上,我拿下来发现是干毛巾,我一下子没明白过来靓仔的意思就呆呆的看着他,他看我那副样子叹了口气过来拿了毛巾帮我擦头发,还跟我说“也不怕感冒?”

   我当时真的真的吓傻了!黑面鬼帮我擦头发!!!!完全无法想象啊扑街!!!

   大概是当时情绪的原因,我下意识的推开了靓仔。他就静静的盯着我看,我就一直低着头不敢看他,他盯得我头皮发麻!!!他问我干什么,我快速抬起头盯着他,左手用力的拽着他的肩膀跟他说“老师,我喜欢你。”说完又不敢看他的迅速低下头。真不知道当时我哪来的胆子那样跟他说话。

   14L   啊啊啊啊啊啊!!!然后呢然后呢!!

   15L   居然是楼主主动的!?

   16L楼主   据靓仔后来描述,我当时眼圈都红了感觉我快要哭了。我表示,其实是我刚洗完热水澡的原因。

   靓仔当时听了我的话愣了一下,我看他没有反应就觉得自己已经凉了,都已经开始编理由逃走了,他突然另一只手扶上我的后背把我一把用力抱住,嘴里一直在默默念着我的名字。

   大脑直接当机,我想推开他,可是力气根本就没有他大。我隐隐约约听见他说他也喜欢我。后来发生什么我都没太多印象了,反正那天晚上我睡在他宿舍的。

   17L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99啊!!!

   18L   你们真的好甜呜呜呜呜

   19L   看了楼楼的故事我都想谈恋爱了呜呜呜呜呜

   20L   我又相信爱情了,你们太甜了呜呜呜呜呜

   21L楼主   接下来就是慢慢更日常啦。那天晚上我没有回宿舍,早上跟靓仔早自习一起进教室的时候我室友一圈人都跟见了鬼一样的看着我,以为我是晚上翻墙出去包夜被Q哥逮了。哈哈哈哈哈现在想想,他们当时的表情真傻。

   22L楼主   好了好了,数学课了,我要好好听课~~~

   23L   楼主。。我没记错的话,你家那位是教你数学的吧!!

   24L   楼上正解了!

   25L   这帖子竟然该死的甜美!

————————————————

  

   

    

评论(10)

热度(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