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郁花洋

小读者们的支持对我很重要

【刺客伍六七 柒七】 柒时远枝——3

校园网游文,中长篇HE,楚留香游戏背景,大神柒X萌新七,有私设,大保拟人。OOC

柒时远枝 1 传送门

————————————————

   柒之前注意到了伍六七的操作,伍六七学得很快,如果问伍六七之前是不是玩过别的游戏,伍六七可以昂着头跟你说自己以前剑网三贼六。

  

   柒觉得伍六七很有潜力,说不定以后还会超过自己,但他现在这这么欠揍的语气真的让自己很不爽!柒不想跟别人说其实那个千刃背后的操纵者就是全服第一的柒,他倒不介意别人调侃全服第一还要自己慢慢练小号,只是觉得没意义。

   柒顺着伍六七的意往下说,他到想看看这个五六七要玩出什么花样。

   千刃:怎么个勾搭法?

   五六七:那当然是小姐姐你说的算啦!

   小姐姐……此时的小姐姐柒满头黑线的看着屏幕,抑制住想把屏幕对面的人拎过来打一顿的想法。不行,自己现在是个奶妈,是个奶妈。

   千刃:来刺客联盟。

   刺客联盟是…这个千刃小姐姐的帮派吧,还准备跟千刃确认一下,字打到一半就看到她下线了,速度这么快应该是强制下线的?于是自己想也不想的就申请加入了刺客联盟帮派。

   正好柒这边上了线,看到了伍六七发的申请入帮,直接就点了同意。

   五六七:各位好啊,我叫五六七是个小萌新,刚玩这游戏不久,是千刃小姐姐叫我来的。

   原本的联盟聊天区还有几个人在闲聊,其中一个人一下子就停止了,他便是刺客联盟帮派的副帮主【旬】。帮派的之位分布中副帮一共有两个名额,这两人都是与帮主最亲密的人 旬 便是其中之一,而另一个则是柒。

   旬应该是全帮,不,应该是全服唯一的知道千刃其实就是柒的人。能让柒看中的人,肯定不简单,旬便开始仔细打量伍六七的装备和属性面板。

   另一边,伍六七看到了柒同意了他的好友请求,想点进柒的属性面板,想看一看大神装备好好膜拜一下,没想到自己手一滑点到了拜师选项。

   之前大保和自己说过这个拜师请求是有限制的,十秒中对面没有不回复便直接视为拜师失败 伍六七刚想打字跟柒说只是自己手滑了……没想到,柒居然…同意了?!!!不料自己话已经发出去了,也收不回来……

   自己头上顿时出现了【柒之徒】的蓝色称谓,让伍六七一时说不出话,应该说什么,真香吗??你们大佬收徒都是那么随意的吗!!!路边随便来一个人发个拜师请求就同意了吗!!

   还没吐槽完看到了自己的好友选项冒出一个红色的小圆圈,看到这话,超级委屈的伍六七同学更是哭笑不得了。

   柒:我也手滑了。

————————————————

   每天靠掷骰子来选择更哪一篇文( ̄o ̄) . z Z

评论(5)

热度(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