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郁花洋

小读者们的支持对我很重要

【刺客伍六七 柒七】 余生——16

架空设定 文中长篇 HE   唱见老师柒 X 画手学生七   ooc  鸡大保,小飞拟人设定 随缘更。

第一篇传送门

————————————————

 
 

   “我们才认识一个月不到啊!”伍六七头捂在被子里闷闷的问着柒。

 
 

   “嗯。”柒凑过去摸了摸伍六七刚睡醒后没有打理的鸡窝头。

 
 

   哪里只有一个月,两年前那次的相遇,柒很敏锐知道伍六七看了自己很久,觉得这个孩子很有趣,就已经默默记下了伍六七的圈名和样子,自己用小号会去关注他,从一开始的好奇渐渐变为了现在的喜欢,自己喜欢上了面前这个阳光活泼有时有点欠揍的男孩。前一阵子的辛苦学习也都是为了能来这里认识他。但这些,伍六七不细问 他也不会说。

 
 

   伍六七抬起头有点激动的看着柒一时也说不出话。自己喜欢了这么多年的男神,就这样追到手了?!就这么简单?!

 
 

   不真实,太不真实了,但是嘴巴是真的很痛啊。

 
 

   柒看了下对面墙上的时钟,又摸了摸伍六七的脑袋“再睡一会儿,你今天没课。”说完便想把伍六七坐着的身子拉下来,伍六七却没有动作回应“你怎么知道我没有课?”转头撇撇嘴看着自家男神,哦不,现在应该会自家男人。

 
 

   柒挑了挑眉毛,右手缓缓抬起来指了指自己的脑袋,笑着不说话。

 
 

   “那你今天不用在学校待着吗?”怎么感觉自己像个刚新婚不久小媳妇一样……

 
 

   “不去……”

 
 

   “嗯?你作为一个老师!怎么可……”

 
 

   “陪你。”

 
 

    “!”

 
 

   柒哥撩人技能Max。

 
 

————————————————

   余生现在后期了应该不会每篇有太长的篇幅了,主要就是发糖了,不太会写刀orz

 

评论

热度(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