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郁花洋

小读者们的支持对我很重要

【刺客伍六七 柒七】和班主任的那些事 1

   架空校园  (论坛体)有私设,随缘更 OOC

———————————————— 

标题 1L楼主   我是某中职院校的学生,我发现自己喜欢上了一个人。他是我的班主任,是个靓仔,长的不是一般的帅,身高跟我一样,年龄好像是大我六岁???我也不太清楚。求各位帮忙出出主意。 

2L楼主   从我刚进学校开始他就是我的班主任了,我们就把他叫做Q,中职院校嘛,都懂得,管的很严像是在监狱一样,作业什么的也很少放学也很早。我们学校是住宿制的,宿舍每一层都会有一个教师值班室,是给住在学校的老师住的正好管一层楼的纪律。好巧不巧的Q正好就是住在我们这层,而且是住在我隔壁房!!!知道这对一个中职生意味着什么吗!晚上不能嗨!说话声音不能大!更不能打架抽烟!!随时都会来查房,所以也不能偷偷摸摸翻墙出去玩!!!!! 

3L   占个楼看直播嘻嘻嘻 

4L   火钳刘明! 

5L   楼主别急,冷静点慢慢码[滑稽] 

6L楼主   咳咳,各位靓仔别急,我继续码字。 

7L楼主  我们宿舍一共是六个人住,刚开学军训那会儿每天都特累每天都睡的很早也没什么,开学了几天大家都熟了,有天晚上我们隔壁房另一个班的一个人惹了我们宿舍的大哥大,然后就带着宿舍人过来要打架。 

   晚上就在走廊打起来了(我就在旁边划划水)还没打几下,我们旁边教师宿舍门开了,(我们那时候根本不知道Q住在我们旁边啊!!!)就看见Q手里拿着刀出来(当时简直是开了霸王色的霸气啊!!!)他当时白衬衫扣子解到一半套了一个黑色的风衣,整个人跟个大冰柜一样,对!表情还特别凶(不是狰狞!是又冷又凶!还很帅。嗯。。) 

   当时我们宿舍几个人全都不动了,他就拿着刀过来走到对面那几个人身后说:“是不是想死。”对面的那些人还以为是我们叫的外援,一拳就往Q面前打,Q一点都没慌张,站在原地直接伸手抓住对面那人的手腕往反方向一扭,右腿一下子踢了那人的腰侧,那人立刻就疼得瘫在地上了说不出话了。 

   对面看到他们的老大倒在地上,一下子都不敢说话了,吓得赶紧躲进宿舍留他们老大一个瘫在地上了骂娘。 

8L   !这是护短吗!!男友力?! 

楼主 回复:不急,接着往后看。 

9L   天!有点刺激,不过像楼主这样划水的就很坑队友了→_→ 

楼主 回复:咳咳咳。 

10L楼主   我继续。我们当时哪知道老班还有这手啊,一下子都愣住了,原本还想谢谢他来着,Q看了下地上躺着的扑街仔,直接越过他走到我们面前,我们话还没说出口,Q的刀又指着我们说:“你们也想死?”你们不会明白当时的场景的!!!太吓人了!!!!!然后我们几个也逃回宿舍了。。。太吓人了!!! 

11L   噗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主老班黑面鬼 

楼主 回复:嘘(小声) 

12L   哈哈哈哈哈哈还以为是英雄救美哈哈哈哈 

13L   楼主不怕帖子被你们班主任看到吗?[滑稽] 

楼主 回复:不会不会,他才不会关注这些。 

14L楼主   后来我们回宿舍后回忆了一下,当时的Q实在是太帅了,后来就一直私下喊他Q哥。第二天学校就公布了一堆违纪强制退学名单,里面就有昨天那个扑街仔。还好事情没闹太大,我们宿舍没有被集体处分。 

   再后来我们宿舍几个人就集体放下屠刀,改邪归正。 

15L dd 这其实是一个搞笑贴吧哈哈哈哈哈哈哈[滑稽] 

16L楼主   好了,楼主要睡觉了,各位靓仔晚安啦,明天继续。 

17L   楼主晚安啊,顺便,这就是冷酷霸道攻和活泼弱小受?? 

18L   楼上真相了[滑稽] 

19L   感觉楼主有一点可爱?! 

20L   诶,七姐有人说你可爱哦。 

楼主 回复:!!!你怎么来了(゚o゚; 

21L   楼主不是去睡觉了吗!!楼上有故事! 

楼主 回复:不用管他,他是我室友咳咳。 

22L楼主   真睡觉了[二哈]各位靓仔晚安! 

———————————————— 

  这是我的新坑,恩(苟洋儿你又开坑!又开坑!又开坑![锤]) 

(不不不!别锤我![抱头鼠窜]) 

这篇应该挺快完结的???(我也不知道)反正就是纯发糖的一个文(∂ω∂) 

评论(9)

热度(15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