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郁花洋

小读者们的支持对我很重要

【刺客伍六七 柒七】 余生——14

架空设定 文中长篇 HE   唱见老师柒 X 画手学生七   ooc  鸡大保,小飞拟人设定 随缘更。

   今天这篇微论坛体(´∀`*)

第一篇传送门

————————————————

   那天晚上圈子里大家的主页都被刷了屏,无论是QQ空间,微博和贴吧都是伍六七当晚那首《冬日恋歌》的视频。

————————

捉一只六七:

    那是!六七大大!!!声音好苏啊啊啊啊

七子:

    这是我们学校啊!!!六七大大居然和我同校!!!

打死不吃胡萝卜:

   啊啊啊啊我死了!六七大大太苏了!!!唱歌又好听,画画又好看!咱么会有这样的神仙啊!!!(尖叫XD)

………

————————

   

   现在柒还没有回家,伍六七坐在沙发上发着呆,他在想柒。

   伍六七不知道柒有没有明白自己,这种忽冷忽热的感情令伍六七有些难受,但是又不敢正面的问柒:诶,靓仔你是不是喜欢我啊?

   害怕失去,害怕这会让柒反感,害怕柒离开自己。

   想法一出来,伍六七自己都愣住了,不知道从什么时候起柒已经对自己那么重要了。

   就在伍六七愣神的时候,自己口袋里的手机响了,是大保打来的。“喂!阿七,你快看下微博。”刚说完电话就挂断了。

   伍六七一下子没缓过来,自己低估了几句但还是打开了微博,主页页面还没有加载出来手机就开始连环震。嗯?全是@?不明所以的翻了翻@栏,几乎全是他弹吉他的视频的评论。此时的伍六七已经忘掉了之前的惆怅,满脑子只有:卧槽槽槽槽早知道我就画个妆了!!!

   过了一会儿伍六七转发了那个无数点击量的原视频:

V叁肆伍六七:

   画面里弹吉他的人确实是我,没想到这次会有那么大的反响,还请知道我地址的小朋友帮我保密~[二哈]

   原本准备刷刷微博就早点睡觉了,这视频传几天应该就好了,没有想到事情还没有完,这次录视频的人连柒的节目也一起录了进去,应该是在观众席三四排的角落拍摄的,虽然画面有些抖,但是大概的样貌也都能认的出。

————————

我是三司:

   !!不会听错!这个就是柒哥的声音啊!!!!

薯片只吃原味: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真的是柒哥!还有你们有没有注意到六七说话的时候是看着柒哥的!!!!啊啊啊啊啊柒七女孩开心飞起!!!!!

不出UR不改名:

   楼上是显微镜女孩啊!!不过真的看得好深情啊!!!!这口柒七太甜了吧!啊啊啊啊啊!

铁锅炖田心:

   !!他们居然是同一个学校的!!!柒哥还是老师!!!

我是梵桐不是饭桶:

   我跟六七大大是一个班的!!!!柒哥是我们的辅导员!!!!!!!!!

叫我柒七女孩:

   楼上有故事啊!!!!师生啊!这口糖我吃下了!

我永远喜欢柒七:

   呜呜呜呜当初漫展上看到他俩的时候就觉得有故事,你们还说我站的是邪教,呜呜呜呜呜呜过了这么多年我终于圆满了!!!

没有柒七吃我要死了:

   楼上说出你的故事!!!这么多年是多少年!!!!!原来藏的这么深!!

   我永远喜欢柒七 回复 没有柒七吃我要死了:

   大概是在两年前,那次元旦的漫展,两个大大都去了,当时六七大大刚开始火一直忙着签售,柒哥在台上唱歌(当时哥和六七都带了黑色口罩遮住了半个脸,但我绝对忘不了!哥的眼睛是特别罕见的深红色!!!)当时柒哥唱歌时六七大大就一直盯着柒哥!!!一直盯着!后来还是助手叫了他一下,他才反应过来!!但是真的萌死了!后来柒哥也下台签名了,六七大大还时不时的往柒哥那方向看!!!

该死的甜美: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太甜了吧!!!一口两年前的糖!!

   

————————

   于是晚上便出现了一个热搜CP【柒七】,柒七超话,柒七话题,更有手快的发了柒七同人文,柒七同人图。

   伍六七看着自己也阻止不了,干脆就放着不管了,如果大保在肯定会吐槽他现在那副笑脸。

   是啊,大概是春天来了?

————————————————

   一个flag,今晚双更(1/2)

顺便宣个群  qwq   ◤柒七产粮◥,群聊号码:272387471

评论(3)

热度(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