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郁花洋

小读者们的支持对我很重要

【刺客伍六七 柒七】 柒时远枝——2

校园网游文,中长篇HE,楚留香游戏背景,大神柒X萌新七,有私设,大保拟人,ooc

柒时远枝 1 传送门

————————————————

   “诶!阿七,你游戏玩的怎么样了?”上铺的大保正伸着脖子看着下铺翘着二郎腿玩游戏的伍六七。

   

   伍六七没有去看大保“你带我过个连环坞?”

   十二连环坞是游戏中的第一个副本也是刚开服时所有人拼了命都过不去的本,副本一共三波小怪两个boss,到第二波小怪时就会有毒气的攻击到第三波毒气伤害就会更高,一般刚40级的的萌新打到第三波时就会需要磕大一点的血药才能勉强打过。

   伍六七第一次过这个本时是跟着一个六十级的队伍,队里有一个云梦一个武当两个华山大家的修为都不高,第三波小怪时因为有奶妈所以都没有死,打第一个boss武维扬时伍六七因为没有掌握好躲避boss技能的节奏就被大斧头砍死了两次,除了奶妈外另三个人各死了一次,还好有奶妈的复活技能其余四个人才不至于挺尸boss脚底。

   第一个boss打完奶妈终于忍不住发话了

   【云梦69级】千刃:你们这样,老二肯定打不过去。

   

   【云梦69级】千刃:暗香注意隐身躲技能,解控技能都准备好,老二放沉默技能时候开。

   【华山60级】霜落思烟:哈哈哈哈谢谢大佬指导。

   【暗香40级】伍六七:第一次打这个,谢谢大佬指导!

   手机对面的柒默默的扶额,居然让自己遇见这么一个纯萌新队伍,原本练这个云梦号是为了更方便的卡级单刷副本,想要赶紧升到89级,升级途中就遇见了他们,自己也被迫卡在了69级。奈何自己现在只是一个低修的小奶妈,带不动啊带不动。

   第二个boss叫主母,顾名思义是一个长得很好看的女人,进入战斗之前有一段动画,内容是神秘男子为了自己义父的计划和主母用圣药利用的武维扬试图来阻拦我们,不料武维扬却被我们打败,主母只得自己亲自上场。

   主母的技能很恶心,不仅有沉默技能而且打她到半血之后就会出现吸血花,无论怎么跳都会被花的攻击打到,这也就是萌新纷纷喊难的原因,这个本纯40级队伍根本打不过啊!

   打第二个boss一共打了三次,第三次终于打过了,其间千刃也在不停的教他们技巧,熟悉游戏角色技能。中途大保下床倒水喝,看到伍六七正拼命的疯狂按攻击键就凑过去看了看,正好看到了千刃发的话。“这个奶妈会玩诶,说不定就是哪个大佬的小号。”

   伍六七没有在意大保说的话,只是认认真真的想着技能,哪个是解控,哪个是加盾,哪个是分身。好在伍六七的游戏感觉不错,中途没有出现太多的失误,对于暗香这个角色也有了更多的了解。

   打完本五六七也升到了50级,分完装备后伍六七才想起来大保的话,赶紧想要添加千刃为好友,废话,有大佬为什么不勾搭!

   【添加好友成功】

   千刃:什么事。

   既然千刃大佬都这么问了,那就直接一点吧!伍六七想都没想的就直接点了发送

   五六七:当然是勾搭你。

————————————————

   给各位安利一个QQ群!◤柒七产粮◥,群聊号码:272387471。大家可以来群里找我玩!

   

评论(7)

热度(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