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郁花洋

小读者们的支持对我很重要

【刺客伍六七 柒七】 余生——12

  架空设定 文中长篇 HE   唱见老师柒 X 画手学生七   ooc  鸡大保,小飞拟人设定 随缘更。

第一篇传送门

————————————————

  

     伍六七这才看清那两个女孩子手里拿着的是自己之前出的画集。

   他其实并没有刻意的隐瞒自己的身份,虽然自己不是那种特别谦虚的人。

   伍六七自知是一个挺喜欢炫耀的人,小时候拿到一串糖葫芦能和别的小朋友面前炫耀好久,中学时解出最后一道函数题能和同桌吹好一阵牛。

  

   但是他还是很有分寸,这件事情上,他不打算搞得众人皆知,他有时也会很在意别人的目光和想法。

   一次偶然的机会接触了耽美。

   爱情,应该是一个灵魂对另一个灵魂的态度,而不是一个器官对另一个器官的反应。

   爱情是可以跨越性别的。

   伍六七只是想让大家明白这个道理,初心并不是想因此走红。

   所以那两个女孩到底是怎么看出来自己是叁肆伍六七的!!!!!

      ……

   

   不过既然她们都问了……

   伍六七站起来看着女孩,微微一笑,做了一个自认为最帅的表情。“是啊,我就是叁肆伍六七。不过,两位是怎么看出来的?”

   一旁那个穿着白色裙子看上去文文静静的女孩立刻说:“因为大大今天穿的衣服和当时签售时穿的是同一件,发型也是一样的。”

   居然是去过上次漫展签售的妹子,不过上次自己带了口罩,也难怪他们要按发型识人。

   “这件事你们不要说出去哦。”伍六七咬掉最后一口雪糕,朝他们咧了一个精典的八颗牙微笑

   “我是学服装设计专业的,你们呢?”

   “我们是隔壁学民歌的。”

   伍六七和两个女孩聊着自己的画集,坐在旁边的大保倒开始无所事事,刚准备起身去超市买水,转头看到柒一脸冷漠的从他们身后的围栏外路过。

   他看到了吧?

————————————————

   伍六七是个有故事的人QVQ

评论(2)

热度(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