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郁花洋

小读者们的支持对我很重要

【刺客伍六七 柒七】 余生——6

架空设定 文中长篇 HE   唱见老师柒 X 画手学生七   ooc  鸡大保,小飞拟人设定

第一篇传送门

————————————————

   小冰箱里东西倒是不少,但是没有坏掉的也只剩几个鸡蛋了。

—————

   一碗热乎乎的蛋炒饭下肚伍六七也有了精神,很满足的打了个饱嗝。想起之前在楼道,和自己刚刚抓着自家男神胳膊求他帮忙做饭的举动,尴尬的咳了两声。

   

   “呃……”好尴尬好尴尬,我是不是要说点什么……

   

   “我刚来这个小岛不久,今天在找住的地方。”柒主动开口解释。

   “那个,柒男……啊不,那个…柒老师。刚刚在走道……你是不是…把我认错了。”伍六七看向了站在一旁背对着自己的柒。

   伍六七的内心很纠结,一方面自己并不讨厌柒进入自己的生活毕竟也“喜欢”他很久了,另一方面自己是个直男啊,对,我是个直男是个直男是个直男

   柒正拿着毛巾擦着手转头看向伍六七,漫不经心的回应:“不是你说你喜欢我的吗。”

   轰!!!【暴击】 伍六七血量-9999

   伍六七红着脸一时不知道该说什么,不知所措的看着柒,啊啊啊要赶紧找话题才行啊。

   咦?

   “你的眼睛……不是红色的???”

————————————————

   orz原谅我这次这么短,今天考完有点累,先休息了。先丢个小甜饼,后面的明天更(´ε`;)

   

   

评论(6)

热度(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