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郁花洋

小读者们的支持对我很重要

【刺客伍六七 柒七】 余生——1

余生
  架空设定 文中长篇 HE【甜甜甜甜甜】   唱见老师柒 X 画手学生七   ooc(可能) 鸡大保拟人设定
有空就更。这一阵子要考试所以会有点忙。
————————————————————
    夜里两点半,大家都进入了梦乡。唯有一小公寓二楼房间的灯亮着。
  “啊啊啊画不完了啊扑街!”伍六七一边喊着右手拿着压感笔一边在板子上疯狂挥舞着。
  “我到底为什么要开这个坑啊!!”
  伍六七——知名的画手,不过画的大多是BL的漫画。但他自己本人坚信自己是个直的。现是A大学的大学生。
   因为前一天晚上几乎通宵的填坑,导致伍六七顶着一对重重的黑眼圈,迷迷糊糊的去了学校。正好没走多远就遇见了自己的死党大保。
   “诶,你怎么了?死气沉沉的,昨晚又通宵看番了?”一个带着墨镜声音有点沙哑的靓仔走过来拍了拍伍六七。
   “怎么可能,大保我和你说哦,我昨晚把之前——开的辣(那)给(个)新坑填上了。”伍六七打着哈欠模模糊糊的说,眼角似乎还有点泪花。
   “那还真是辛苦了,我先去辅导员那了,她找我有点事。”
   “行啊,上吧大保!去和她斗智斗勇!”伍六七转过头眯起眼睛对大保竖了一个大拇指。大保朝伍六七挥挥手便往反方向走了。
   大保走了后,伍六七就从口袋里掏出耳机塞进耳朵里,开始翻起自己的歌单。 
   伍六七一个人的时候喜欢听慢歌,慢慢的歌可以让他静下来,让他忘记劳累。但也并非不喜欢听较燃的歌曲,他就很喜欢《剪刀刺客》这首歌。
    耳机放着的是声音很纯粹的男声,唱的是《安和桥》这是伍六七最喜欢的一首歌。现在在听的是柒翻唱的版本,柒是伍六七最喜欢的一个唱见。这是在伍六七翻B站时无意中听到了柒唱的《安和桥》,从此便也成了他的粉丝。
   本来就有点迷糊的伍六七现在又在认真的听歌,哪里会看脚下的路。没有注意到自己脚下的一个台阶,整个人快要摔了下去,自己条件反射的闭上了眼睛。可是没有感觉到想象中的疼痛,伍六七感觉有人抱住了自己的腰。回头看见一个和自己一样高的男人右手圈住了自己。对上了一双深邃的深红色的眼睛,伍六七看愣住了“好..靓。”
   男人盯着伍六七没有说话,伍六七这才反应过来自己现在还被他抱着,赶紧站好和他道歉。“没事”说完男人就从六七身旁走过去了。伍六七回头看着那个背影,直到从自己视野里消失“真的好靓啊。”
   后来的伍六七觉得自己那个时候真的像一个看见好看小妹妹就一直流口水的痴汉。
————————————————————
第一次写文,文笔可能不太行,见谅。
orz

评论(11)

热度(184)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